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喜欢轿车的,现在先别买车!这五款2020年上市的新车,更值得入手

2019年12月30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转眼间2019年仅剩下最后两天,我们即将送走21世纪10年代,迎来期盼已久的2020年。

年终将至,今年的你买到心仪的那款车了吗?如果还没有,没关系,马不停蹄接棒2019的2020年,又有一大波新车来袭,让你看不住自己的钱包。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2020年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的轿车篇,看看哪些新车值得我们关注。

第八代高尔夫:新平台,新升级

常有人调侃,说大众只有一款车就是高尔夫,其他车型都是由高尔夫拉皮而来的,而今年10月已经在德国老家正式亮相的第八代高尔夫,明年也将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第八代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简洁紧凑,前脸更加扁平,整体变化不大。新车最大的改动主要还是体现在内饰上,第八代高尔夫内部采用了T型布局,仪表与中控屏采用了悬浮连接式设计,科技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一如既往的定位紧凑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284mm/1789mm和1456mm,轴距为2636mm。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以后的第八代高尔夫将分别提供1.5T和1.2T两种动力配置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绝对代表了大众最新的技术水准。

全新红旗H9:双离合变速箱安排上了

明年1月8日,红旗H9将在北京迎来全球首秀,新车正是由此前曝光的新一代红旗H7更名而来。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U形格栅饰条与直瀑式中网、中央红色饰条相搭配突出豪华感;而其修长而方正的车头拥有更加垂直的前格栅,颇具气势。

内饰设计上,双液晶显示仪表让新车的科技氛围进一步提升;在多功能方向盘上,还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触摸手感充满高级又豪华。

此外,全新设计的电子换挡机构使用起来更具便捷性。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系统,搭载4GC20TD三代发动机,峰值扭矩为380Nm,并且匹配了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一代本田飞度:超跑变萌娃

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本田首发了全新一代飞度,中国市场也将在2020年春季迎来这款新车。

向来被誉为“超跑”的飞度,此次却画风大变走起了“卖萌”路线。这种改变不仅体现在外观上,也体现在动力上——日本本土市场将换装为1.0T三缸发动机和混动系统,不过好在广汽本田曾透露,国产后的全新飞度还将保留1.5L四缸动力,这个消息应该能让不少中国飞度粉松一口气。

当然,全新飞度在内饰及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液晶仪表、主动安全系统这些主流的配置都有装备,并且,车内利用率上还是一如既往的"空间魔术师"。

比亚迪汉:四门轿跑酷到爆

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汉的外观沿用了霸气侧漏的家族式 Dragon Face设计语言,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让整车灵动帅气。环抱式的内饰设计科技感满满,中控台配有支持旋转的大尺寸中控屏。根据此前信息显示,新车尺寸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

动力方面,汉将推出插电混动与纯电动版本,插电混动版分为前置前驱和全时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其中前驱车型采用的是2.0T发动机与一台功率为110kW的电机组成的动力组合,匹配双离合变速器;全时四驱版本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台功率为350kW的后驱电机。

本田思域两厢版:延续海外造型

在轿车领域,思域一直霸占着“神车”宝座,无车能敌。而在明年5月,两厢思域也有望上市发售了。目前思域两厢版国内路试谍照已频频现身于互联网,从消费者的关注度看来,这波预热可谓效果喜人。

造型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相比在售的三厢版车型,两厢版尾部所采用的掀背式设计看上去年轻又激进,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使其超跑的战斗气息更进一步。

动力部分,预计国产思域两厢版将与三厢版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0T及1.5T发动机两款动力,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