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上市即热销!腾讯如何帮助品牌开红盘?

2019年12月18日 16:23:01
分享到:

年终汽车销售如火如荼,各大品牌争相发布新车。在层层信息轰炸中,品牌应该如何快速突围,在强势吸睛之余更高效促成转化?近期,腾讯广告分别为别克昂科旗长安欧尚X7量身制定品效兼备的营销策略,集中打造品牌曝光的同时,更趁热打铁冲刺投放效果转化与终端运营能力,助力销量节节攀升,远超行业预期。

品效双擎优链路 为新车上市打开销售红盘

以往的汽车营销习惯于率先塑造品牌认知,而后再逐步进行消费引导,不仅令链路中断,更难以整合多端数据,致使潜客群体体验断层、营销效率低下。腾讯为汽车品牌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营销生态,以前链路品牌广告占据消费者心智,再结合效果工具满足后链路集客需求,两步并行实现营销环节的无缝串接,为新车的上市销售加足“燃料”。

腾讯广告的品效双擎解决方案成功为别克长安欧尚释放新车销售动能,别克昂科旗通过创新的朋友圈行动广告与潜客直联效果工具,打通营销的前、后链路,创造低于客户平均74%的CPL;而长安欧尚则通过车讯达的终端服务串联,在一个月内就促成数百台新车成交,成功打造新车上市的链路营销新标杆。

销售线索3倍翻涨 潜客直联高效集客

全新的微信朋友圈行动式卡片广告,加入了便利消费者“心动即行动”的转化按钮,联动一键搭起沟通桥梁的潜客直联小程序,能直接在广告投放阶段帮助汽车品牌开启与潜在客群的沟通机会,快速聚集真实销售线索,以直接有效的沟通引导效果转化。

在新车昂科旗上市阶段,腾讯广告与别克首次尝试朋友圈合约广告与效果转化工具,在《别克行》视频大片大规模曝光的同时,搭配微信朋友圈广告的“创新行动按钮”进行消费者留资引导。针对集客提效的需求,潜客直联工具则助力别克全国200多家经销商与潜客群体开启一对一沟通与预约服务,开启高效转化的沟通机会。通过品效广告与工具的联动,别克昂科旗两天内有效留资率提升3.04倍、广告互动率提升53%,满足新车上市品牌形象与转化留资的双重需求。

单月成交数百单 车讯达打开线上销售新路径

潜客直联能够即时开启经销商与购车群体的咨询沟通,然而长线培养车企的集客能力也至关重要。腾讯广告的全景智联社交集客平台车讯达不仅能助力主机厂沉淀数据资产,更能为终端门店提供个性化营销工具。联动区域经销商,车讯达帮助长安欧尚全局提升终端服务能力,其卓越的效果直接体现在了骄人的新车售卖成绩上。

长安欧尚X7的上市期,腾讯广告运用车迅达的全功能模块,为品牌实现人群导流、车型展示、销售对接、客户跟进、数据沉淀的全链营销动作。在车讯达小程序内,长安欧尚全国400多家的区域经销商可生成个性化销售名片与营销素材,并与潜在客群进行即时沟通。而多触点触达用户的“留资表单+手机号一键授权+立即下订”功能不仅为品牌快速沉淀数据资产,更最大化激发新车成交动力。车讯达帮助长安欧尚X7在不到一个月的投放期内就促成数百台新车成交,CVR转化率高于行业3倍,远超过品牌预期。

无论是联动品牌广告与效果转化的营销工具,还是把握整个线上购车周期的全景智联社交集客平台车讯达,腾讯广告与别克昂科旗长安欧尚X7的合作都再一次证实:链路更短、集客更快的创新营销生态成功开创了“在线卖车”的模式,汽车品牌不必再囿于低效割裂的传统营销链路,能以不断优化的营销方式撬动增长边界。

通过全链路的数字化重塑,腾讯广告已经将车企营销的变革之幕掀开,但整体营销效率的提升,还少不了主机厂、经销商、门店销售代表等多方的意识培育与后期协作。在未来,腾讯广告期待与汽车行业的各路伙伴携手,共同见证汽车营销向更高效的模式焕发新生,将更多的不可能变为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9-37.9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