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驰汽车-U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续航超500售19.79-29.21万元 爱驰U5正式上市

2019年12月19日 21:40:03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爱驰汽车作为汽车市场中的一名新人,和蔚来、理想、小鹏等造车新势力一样,想凭借新能源市场这个机遇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该公司成立将近3年的时间,如今企业人数已超千人,而其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爱驰U5也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A+级的纯电动智能SUV,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9.79-29.21万元。

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首批用户的购车权益总是诱人的,爱驰U5自然也不例外。

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购买U5即可获享终身整车质保、终身道路救援和终身送车联网流量。即刻下定,即可享受免费的深度体验车;最高零利率的金融购车方案,以及免费的私桩解决方案。

都说一个新品牌最难的就是被市场认可,被消费者所接受。那么爱驰U5这样的表现能不能得到你的认可呢?

作为爱驰汽车的第一款量产纯电动SUV,爱驰U5的样貌与爱驰U5 ION概念车高度相似,前卫的设计以及科技感再其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新能源汽车独有的封闭式前脸设计,加上大灯下方熏黑的格栅,如此新潮的造型让其在路上回头率极高。车尾部分有较强的层次感,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加上后包围下方的银色装饰,凸显车尾的精致感和时尚感。

细节方面,封闭式的前脸和流畅的线条,使爱驰U5的风阻系数低至0.29Cd,这对于一款SUV,而且还是纯电动SUV有着很好的助力。

爱驰U5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5/1700mm,轴距为2800mm。尺寸达到了A+级别,其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可圈可点。该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车身腰线以上以及车身下沿均采用黑色处理,营造出时尚运动气息。

内饰设计是爱驰U5较为出彩的地方,米色和棕色的搭配有着浓厚的家庭气氛,同时内饰用料以及做工都属于上等水平,基本与身体接触的地方均采用了皮质或软质材料包裹,触感舒适。坐进车内会发现,爱驰U5内饰的实体按键非常少,完全被集成在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内,包括方向盘上的按键也多以触摸形式出现。与此同时,爱驰还创新性地设计了尺寸分别为4.2英寸、7英寸、4.2英寸的联动三折屏仪表,是爱驰U5内饰的最大亮点。

既然是新造车势力,那么车机智能化绝对是很重要的部分。爱驰U5在基本的语音控制、导航功能的基础上又加入了特色的智能化功能,如无感ETC,自定义虚拟助手、远程操控,手机钥匙等,功能性强大可玩性十足。

仅仅智能完全不够,可靠性和安全性永远是第一位的,爱驰汽车布局全球研发体系,拥有扎实的造车功底以及德国一汽大众制造体系的工程团队。爱驰U5在整个研发过程中历经多场景极限测试,累计400万公里,10,000种工况的测试验证;完成横跨亚欧大陆测试,创吉尼斯电动汽车驾驶距离世界纪录(原型车)。总体来看,虽然起步较晚,但爱驰汽车的技术储备并不差,完全可以保证U5的品质。

动力以及续航部分,U5搭载的是博格华纳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40kW(177Ps),最大扭矩为315N·m,据悉NEDC工况续航为503km;相比传统燃油车,爱驰U5拥有更好的动力表现、故障率更低、维护成本更经济。同时,来自国际著名的底盘调校团队Prodrive为其调教底盘,使其驾驶更轻松,乘坐更舒适。

作为造车新势力,爱驰U5虽然来得晚一些,但其较强的互联网设计属性,让其外观和内饰都有很强的新鲜感,同时作为一个车市“新人”,U5给人的感觉并不浮躁,无论是颜值、空间、配置,还是续航都没有让大家失望,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稳扎稳打的设计以及可靠性,也让其得到众多消费者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U5
U5
指导价:16.69-22.9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69-22.99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