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劳斯莱斯”?看完外观纷纷不淡定了,这车卖20多万没人信

2019年12月20日 09:32:02
分享到:

随着中国自主品牌的逐渐发展,和一线自主品牌在产品和品牌领域不断向上发展的持续需求,长城吉利等推出了旗下的高端品牌,之前的观致汽车也自诩为高端品牌。但是要论起在自主品牌领域,谁最有高端品牌的基因,那么一汽红旗一定是其中最有代表性和说服力的。毕竟作为高端品牌,不是只有设计、价格、配置到了,就算成了!从很大程度上来讲,如果一个品牌的时间底蕴不到,那也是很难成高端品牌。

事实上,一汽红旗在前些年一直处在被荒废的状态,一块金字招牌没有发挥作用的余地。直到徐留平轮值一汽,将一汽红旗的复兴提到了日程之上,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便推出了红旗H5红旗HS5红旗HS7、红旗E-HS3四款车型,今年11月,作为最低起售价超过15万元的自主品牌,月销量超过了1.2万辆,进入“万辆俱乐部”,整体的市场表现非常强势。

不过在这些产品获得相当不错市场表现的同时,红旗似乎没有忘记一款车的更新换代,在这款车上,我们似乎看到了红旗这个品牌的未来和希望。这款车就是全新的红旗H7。事实上,上一代红旗H7由于各种原因,在销量上相当惨淡,甚至一度创造过月销个位数的“神迹”。全新车型的问世,有望扭转这种局势。

之前红旗官方已经披露了全新H7的轮廓图和相关渲染图,我们也在一些渠道看到了全新H7的伪装测试车图片,基本可以确定,轮廓图和渲染图所指的车型就是全新红旗的“真身”,通过这些图片,我们基本可以看到这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和概况。

首先是前脸方面,红旗为全新H7前脸配上了一条U型LED灯带,这条灯带围绕前激情格栅,将进气格栅和LED大灯组分割开来;而前进气格栅的造型采用了多条竖直线条组成的直瀑式造型;大灯组下面是轮廓感很强的雾灯组,雾灯组的造型兼具进气口的设计;而进气格栅下方,也就是前杠部分,采用蜂窝式细长方向的设计,前脸的设计看上去的确有些“雍容华贵”,在我们看来,和很多豪华品牌车型相比,气势上已经赢了。

全新H7的侧面,看上去也有那种大国重器的设计思维,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产品,这款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但是很明显后备箱盖和后窗玻璃并非一体。从渲染图上来看,这款车的侧面采用了至少两条腰线的设计,一条从前大灯延伸到后尾灯,一条位于车门中间位置。配合多幅大尺寸轮毂,看上去相当大气和稳重。车辆尾部的造型其实多多少少看到了红旗L5等车型的影子,也就是呈现一个稍稍倾斜的角度,左右两侧的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整体的造型比较方正规则,看上去比较有威严的感觉。

内饰方面,全新红旗H7的设计显然没有外观设计那么出彩,当然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现在的汽车设计,在内饰设计这一块的创新空间并不是很大,所以如果能达到其他豪华品牌的水平,其实也就足够了。从全新红旗H7的谍照图片来看,这款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同时采用电子挡把,在空调控制区域和娱乐系统控制区域,则采用了物理按键,其实这样的设计的确可以达到科技感与实用性相结合的效果,但是可能特点并不是很明显。

在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7将搭载4GC20TD三代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选择。其中高功率版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DCT400型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数据将介于红旗HS5的2.0T和HS7的3.0T之间,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8秒。

之前我们在相关平台上放出了有关这款车的相关消息和图片,很多网友都表示很不淡定,主要原因是没有想到红旗引入了前劳斯莱斯的设计师之后,在设计层面的进步有如此巨大。而对于全新H7这款产品,很多网友表示,如果这款车的起售价格能降到30万元以下,还是相当值得购买的。

事实上,现款红旗H7的售价区间为25.28-31.78万元,那么按照现在的情况,全新红旗H7的价格估计也差不多,出现比现款车型贵很多的情况几乎不存在,我们预测这款车起售价应该会在30万以下。那么在这样的价格条件下,我们认为明年这款车亮相之后,将有机会成为国内中大型轿车领域的一匹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