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起亚K7专利图曝光 车长超越亚洲龙/内饰配12.3英寸屏幕

2019年12月20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起亚于今年6月在韩国发布了全新一代起亚K7,新车的外观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配备了很多起亚最新的技术。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专利网上获取了全新起亚K7的专利图,新车外观和海外版保持高度的一致,根据海外版车型的尺寸数据来看,新车的车长已经超越了国内亚洲龙。内饰方面,海外版车型配备了12.3英寸触控屏,整体的豪华氛围营造的很到位。

全新起亚K7前脸采用了竖向内凹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采用了矩阵式大灯,保险杠两侧还设计了导流口。前机盖上的凸起线条配合前保险杠下部的镀铬装饰条兼顾力量感与豪华感。前脸整体设计凹凸有致,层次感较强。

全新起亚K7海外版车身尺寸上达到4995mm*1870mm*1470mm,轴距2855mm。在车身尺寸方面相较于丰田亚洲龙雷克萨斯ES也毫不逊色。全新起亚K7在长宽高方面均优于雷克萨斯ES丰田亚洲龙,仅在轴距方面略逊15mm。

全新起亚K7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灯带与保险杠下部均配有镀铬装饰条,底部为双边双出排气。豪华不失科技感,整体层次感比较清晰。

内饰方面,全新起亚K7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全新起亚K7海外版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液晶中控屏,中控屏显示内容较为丰富,且提供导航功能。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高级车上常用的细条状设计,同时配有镀铬装饰,档次感很强。全新起亚K7车内采用大面积真皮与软质材质包裹,中控采用木纹与钢琴烤漆装饰,典雅精致彰显豪华感。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K7海外版提供了2.5L发动机和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选项,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8速自动变速箱。价格方面,全新起亚K7海外版在韩国售价3094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8.7万,入华起售价格预计在20-25万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