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系标配四驱,福特锐际18.98万元起售

2019年12月20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12月19日,福特全新紧凑级SUV锐际Escape在杭州正式上市,三款车型2.0T四驱悦享款(Trend)、2.0T四驱嘉享款(Titanium)和2.0T四驱纵享款ST-LINE的售价分别为18.98万、20.48万和21.88万元

在今年4月发布的福特中国2.0战略中,新一代紧凑级SUV锐际Escape便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它的到来将让福特在该细分市场中同时拥有三款产品。

锐际以“静水流深”作为设计主题,它的八边形进气格栅、3D LED大灯以及倾斜的A柱让人联想起福特福克斯——确实,锐际与福克斯同为福特C2平台上的产物。它的铝制悬挂系统显著降低了重量,从而提高了公路行驶性能。而智能四驱系统则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越野脱困能力。

目前上市的锐际三款车型全部使用第四代EcoBoost 2.0T双涡流增压发动机,并配以8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和扭矩可达248马力和393牛•米,使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5秒。预计在不久后还应该有1.5T及混动版车型问世。

锐际采用了福特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结合百度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拥有自然语义识别能力,支持识别包括天气、知识百科、新闻等在内的70种语义垂类,支持与车主的多种自然语音交互。

福特锐际Escape厂商建议零售价: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阿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际
锐际
指导价:16.98-21.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9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