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飞行家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势家年华 霍静:林肯飞行家一辆诚意十足的大型豪华车

2019年12月21日 11:02:07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作为福特旗下高端品牌,在中美贸易占获得了圆满的阶段之时,林肯飞行家也功德圆满。”福特中国传播与公共事务副总裁霍静在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表示。作为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的代表,飞行家家在不久前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未来新车还将凭借诸多优势在细分市场大展宏图。

作为一款大型豪华车,林肯飞行家的售价区间为62.89万元至82.38万元,很明显,这是一个及其诱人的价格,而正是基于这样的售价让这辆大型豪华车也能拥有性价比。

基于全新后驱平台打造的全新林肯飞行家,在全新大型豪华SUV中,拥有更为优雅的比例造型,轴距优势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使得车内第二排和第三排空间更为充裕。作为林肯首款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选择的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的动力系统以纵置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基础,辅以同级独有10速自动变速箱,结合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输出媲美超跑的超强动力,带来林肯有史以来最为流畅、静谧的驾乘体验。同时,全新林肯飞行家也搭载了“六大同级领先”和“十大升级”的科技与安全配置, 其中包括林肯车型上首次配备的Air Glide空气悬挂、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AAR座舱“新风管家”系统,以及林肯目前最为先进、最为全备的科技与安全系统林肯Co-Pilot360™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让客户充分感受便捷无忧的驾乘体验。

在12月16日举办的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林肯飞行家荣获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年度大型豪华车大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行家
飞行家
指导价:69.9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