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朋友圈广告又“翻车”,宝马也向奥迪学习?

2019年12月21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打广告,是各行各业必不可少的,不少车企都都把目光投向了微信朋友圈,前段时间,奥迪朋友圈投放的一则错误广告,可谓是“收获非凡”~

这个素材本应是奥迪Q8,结果视频内容却变成了英菲尼迪Q50X,之后腾讯广告赶紧发道歉声明,并立即暂停下线,声明中指出:此次广告总曝光为3959次,共花费202元。

虽然这个广告发布的时间不长,曝光次数也不高,但效果却意外的好,分分钟登上热搜,惹得各大品牌纷纷调侃,有网友说:200块钱的广告创造了上亿的价值。

你以为“乌龙广告”的事件这就结束了吗?

这个月,宝马也在朋友圈投放广告了,结果,“BMW”写成了“RMW”,这种错别字的效果,跟奥迪的“大型翻车现场”比,似乎有点分量不够。

一直以来宝马都有着“别摸我”的傲娇,突然变成任摸我,这身价掉的也太快啦。有不少网友表示,这要是“rmb”就好了,还有网友柯南附身“键盘上B和R离的也不近啊,而且还不是一只手按,所以是故意的无疑!”

说来也是,大的广告公司、大的车企品牌,在有前车之鉴的时候,还能出现这样细微且低级的错误,是故意,还是不仔细就不好揣摩了。再有,如果说,“故意出错”是一种营销手段,那这种营销手段使用多了效果就不好了,毕竟吃螃蟹的永远是第一个,汤也没肉香不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