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K5大改款终于来了!这颜值,凯美瑞、雅阁瑟瑟发抖!

2019年12月22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作为韩系中级轿车,起亚K5这款车很多人一定不陌生,它的前身是起亚远舰,在更换设计师之后风格大变,从原本的商务低调路线变得非常时尚动感,就像给人做了一次整形手术一样。

不过还别说,这手术非常成功,在当时起亚K5是整个中国中级车市场为数不多的拥有如此高颜值的车型,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只可惜没有品牌溢价,售价没坚持多久就崩盘,中后期终端优惠5-6万是常事,这也导致这款漂亮的车和索纳塔9以及迈锐宝被尴尬地称为“X丝三宝”。

从K5上市至今,掐指一算已经好多年,也该到了大换代的年纪,而前阵子K5的假想图也在网络上疯传,没想到起亚的速度非常快,半年不到的功夫,试装车已经生产出来。

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扁平的车头已经完全借鉴了跑车化的设计风格,变得又宽又有气势。相比国内一众还在用镀铬饰条装点的前进气格栅车型,新款K5开创了最为质朴的低调风格,没有过多修饰,一个颜色hole住全场。

而漂亮的闪电式日间行车灯配上全LED大灯,不论气场还是照明效果都杠杠滴。

在如今合资中级车都走年轻化的同时,全新K5自然也不会缺席,整个C柱的倾角非常大,后备箱盖非常短,形成了轿跑溜背车的感觉。有了十代雅阁的成功经验,相信这样的设计元素会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新车型上。

而新车的轮毂也是一大亮点,夸张的镂空设计配合五幅双色辐条,不论静止还是运动,都能吸引一众人的眼球。

车尾就更好看了,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基础上,起亚又增添了“间隔式”,这样在夜间更具辨识度,而保险杠上的左右两个对称排气管也非常好看。

如果顺利的化,明年下旬这台车就能引入中国市场,到时候,雅阁也好凯美瑞也罢,相信一定会瑟瑟发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