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造型惊艳的“大后超” 小哥带你看凯迪拉克CT5

2019年12月23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28T 铂金运动型看上去比较时尚,车头黑色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银色的饰条进行装饰,显得很有档次。而特殊造型的LED前大灯造型也很锐利,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功能。而外观套件的加入让该车的个性发挥到了极致。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24/1883/1445mm,轴距为2947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标配规格为245/40 R19。平直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贯穿至车尾,而溜背式的设计让车身看起来十分时尚。

车尾部分,该车设计有层次感,线条也比较凌厉,并且在细节处还加入了银色饰条进行点缀,从而很好的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而7字形额后尾灯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也突出运动感。

坐进车内,2020款 28T 铂金运动型的内饰设计比较豪华,使用仿碳纤维饰板装饰,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而中控台被皮质覆盖,用料和做工也比较讲究。此外中控台还配备了悬浮式10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另外车内还融入了单色的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主动降噪、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并且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方向盘还支持电动四向调节、加热及方向盘记忆等功能。另外该车的仪表盘采用双圆形设计,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屏,显示效果尚可,行车状态也能一目了然。

配置方面该车比较亮眼,配备有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主动降噪、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等。

该车配备了BOSE音响,搭配车内15个扬声器,能让车内乘客在行车途中随时随地享受听觉的盛宴。

在座椅方面,2020款 28T 铂金运动型标配了真皮的座椅,富有时尚感,并且配备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分段式电动天窗,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这样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提升他们的乘坐舒适感。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的表现非常不错。不过地板中央有较高凸起,可能会对中间乘客不太友好,也不利于长途乘坐。

2020款 28T 铂金运动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还算不错,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空间能得到拓展,满足一家人短途出行的储物需求不在话下。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 2020款 28T 铂金运动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LSY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最高车速24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2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这款凯迪拉克CT5相比它的前辈而言,无论是在设计,动力以及操控性方面都有了一个不小的提升,并且该车还牢牢的抓住了一部分年轻消费者对于科技配备的追求,当然这款凯迪拉克CT5也比同级竞品而言在实用性方面更具竞争力,所以说该车带给人更多的是均衡、豪华和舒适的感受,也许这才是当前时代的主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