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王力宏被解约,演唱会娃哈哈照喝,座驾暴露真实性情,活该他能火

2019年12月23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王力宏虽然现在已经不怎么再出新专辑、新歌了,但是从前的很多歌曲对于我们也都是耳熟能详的,而每次在开演唱会的时候都是会为自己代言的娃哈哈打打广告,中场休息的时候多是喝娃哈哈解渴,就在前不久的王力宏演唱会上,还有粉丝拍到了王力宏仍然在喝娃哈哈纯净水,但是事实上王力宏已经与娃哈哈解约了,而且这件事情还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热议的原因在于,娃哈哈接班人宗馥莉在上节目的时候被问到如何看待已经为娃哈哈纯净水代言了20多年的王力宏,估计节目组的本意是想夸夸王力宏。一方面给王力宏涨涨粉,另一方面宣传企业的良好形象。但是没想到宗馥莉太耿直,直言自己不喜欢王力宏,也不喜欢以前的包装,而最关键的是,换掉代言人的原因,是因为王力宏的年纪大了,有审美疲劳。王力宏欲哭无泪,只好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喝娃哈哈纯净水补一补了。而王力宏面对媒体的提问也是直接回答道:“是因为要感恩支持过他的人,所以会继续喝”。而王力宏不仅在感恩慈善方面做的非常好,在勤俭节约方面也做的非常好,这从他的座驾方面也可见一斑。

王力宏是一个歌手,很有钱。这两点应该是人们对他基本的认知,不过虽然他很有钱,但是他开的车却是很简朴,简朴到现在很多普通人都不会去购买的车。他自己买的第一辆车,是一辆二手的马自达面包车,这辆车当时已经有着十年的车龄,已经跑了十三万公里,在当时花了大约1.2万人民币。如果用两个词来形容就是朴实、无华,这绝对是冲着家庭用车而去。而且这绝对不是王力宏用来给自己立人设的,王力宏其实也有其他豪车,但是就属这辆二手的马自达面包车使用频率最高,平常和好友外出游玩都会驾驶这款车。

小编找了一下,应该是马自达E2000面包车,搭载的是一台2.0升直列四缸化油器发动机,最大功率86PS,最大扭矩152Nm,算是一款旅游和实用性很好的车。

王力宏的第二辆车是一款丰田锐志这款车确实不错,算是非常经济实用的一款车,外观当时也很年轻时尚,而21万起的售价虽然不低,但城市中还是大多数家庭都能够接受的。不过对于一个身价不菲(2014年年赚4亿多人民币)的公众人物来说,可就显得低调很多。从面包车到锐志,可见王力宏在选择座驾方面看中的不只是其品牌的豪华,更追求车辆的实用性。作为拥有3.0排量,最大马力为231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7秒的轿车,算是一款动力很好的轻量级战士。

不过作为一个有钱的歌手,就算是做慈善而花费了大半的工资,但是也是需要一台车子来充面子的,而碍于朋友们的压力,王力宏也只好购买一款宝马745,这款车售价90万起,舒适性和动力性都非常的好,毕竟宝马打的就是操作性,这款车更是宝马7系中最具代表性的一款。不过,对于这款车,王力宏也多数是在出席重大活动和演出时才会乘坐这款宝马,动力方面,该车搭载N62发动机,动力驾驶性都非常不错,大多数时候助手开车,偶尔也会自己开车尝试一下。

要是说最贵的一款车应该就是这款大众车了,是的,你没有听错,就是这么一款大众车最贵。这款车就是大众辉腾,虽然外观上与大众的帕沙特没有多大的区别,但在细节上还是有所不同,而最大的不同就是一个非纯手工打造,一个纯手工打造,由此导致两者的价值相差巨大,该车的售价在200万左右,再加上现在这车已经停产,损坏后的零部件价值就更恐怖了。

动力上,辉腾搭载的是4.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35PS/6500rpm,峰值扭矩达到430Nm/3500rpm。最高车速达到250km/h,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

其实从这里也可以看出虽然王力宏挣钱不少,不过在汽车方面更喜欢实用性为主的汽车,虽然网上有人调侃王力宏因为做慈善而没钱买车,但这也说明了王力宏自身绝对是一个勤俭节约、充满爱心的人再加上王力宏本身就不是一个好车人在他的认知中,汽车往往就是一个交通工具,所以就不难理解王力宏的座驾为啥这么简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