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配四驱系统,福特锐际上市,18.98万起售,3款车型怎么选更值?

2019年12月23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12月19日,长安福特锐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8.98万-21.88万元福特锐际作为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它的综合产品力如何?旗下哪款车型性价比更高、更值得入手?未来它在紧凑型SUV市场上的前景如何?本期《智看新车》,小智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长安福特锐际定位于翼虎之上,新车的内外饰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大部分设计,视觉效果年轻、时髦,对称化的中控布局十分简约。动力方面,长安福特锐际配备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2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5秒。新车上市后,它将和大众途岳、本田皓影日产奇骏丰田RAV4荣放等一众合资紧凑型SUV展开激烈竞争。

长安福特锐际的整体外观较为圆润,新车运用了大量曲线勾勒出动感的车身造型,整车风阻系数也相对较低。六边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两侧锐利的前灯增加了整台车前脸的视觉冲击感。独特的双五幅轮毂设计感十足,侧面的线条设计也突显其肌肉感。新车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设计,这也与其运动化造型相符合。长安福特锐际的车身尺寸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

内饰部分,长安福特锐际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简洁的设计风格。对称化的中控台层次感十足,并且各项功能基本采用触控操作。空调风量以及音量旋钮的阻尼舒适,档位清晰。12.3英寸中控屏幕的操作流畅度和屏幕显示清晰度都表现出色,中控屏幕内集成了SYNC+智能互联系统,其支持自然语音识别控制、百度地图、爱奇艺、车联网、OTA在线升级等丰富功能。

福特锐际的座椅的软硬度适中,前排座椅能够提供很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的后排乘坐空间在紧凑型SUV之中处于中游水准。全景天窗的加入,能够提升整台车的空间通透感。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锐际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5500rpm,最大扭矩393N·m/2500-3500rpm,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匹配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7.5秒。

就实际体验感受而言,长安福特锐际的动力表现可圈可点。在封闭直线路段测试加速性能时,新车整体加速感觉非常平顺,并且能够感受到动力比较充沛。此外,锐际的悬架调教十分运动,在颠簸路面行驶时,底盘呈现出不错的韧劲儿。

长安福特锐际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下面,小智就根据具体车型的配置差异给出推荐购买车型。

小智推荐购买指导价为18.98万元的2.0T四驱悦享款。虽然是入门版车型,但是它的配置已经非常丰富。像是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功能都能提升行车安全性。而像是自动驻车、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12.3英寸中控屏幕、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车联网等功能则大大提升日常用车时的便利性。所以,长安福特锐际的基础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

长安福特锐际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12月19日,它终于迎来了上市。作为长安福特“加速计划”下的首款战略级产品,它对于品牌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2016年是长安福特的高光一年,这一年,福特创下95.7万辆的年销售记录,但在此后的3年里,长安福特的销量一路下行,2018年更是跌至37.8万辆。在销量低迷、产能过剩、库存压力大的背景之下,长安福特在今年4月发布了“福特中国2.0战略”,9月份长安福特发布“加速计划”:从2019年到2021年陆续投放至少18款新产品,加速产品线更新。

而被品牌寄予厚望的长安福特锐际,顶着压力正式上市。可以预料到,福特锐际上市后将面临非常严峻的挑战。除了紧凑型SUV市场上的“老将”日产奇骏本田CR-V外,大众途岳、全新丰田RAV4、本田皓影等车型各个都非“善茬儿”,更何况明年还有丰田威兰达等新车会涌入市场。存量市场的竞争会比3、4年前的增量市场残酷许多,但机遇和挑战并存。

从产品力来看,锐际的设计可圈可点,丰富的基础配置、功能强大的智能互联系统和不俗的动力系统是它的优势项。如何把这些产品卖点,最终转化为市场销量,是目前福特的当务之急。小智认为,在细分市场中找准定位,做好精准的营销,提升车型的知名度,福特锐际便有望帮助品牌实现销量增长。我们也一起期待福特锐际未来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际
锐际
指导价:16.98-21.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9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