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锐际PHEV曝光,纯电续航超过48公里或搭2.0T发动机

2019年12月24日 10:02:07
分享到:

前不久,福特刚刚在国内上市了全新车型锐际,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和8挡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系统,不仅动力强劲,价格也很有诚意,官方指导价为18.98-21.88万,超出了很多消费者的想象,也瞬间圈了不少的粉,可见福特在国内已经放下了自己的身段,确定了要靠性价比赢得市场的路线。

而在另外一方面,福特也加快了在新能源车上的布局,先是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Mustang Mach-E,要跟特斯拉决一高下,此前在国内也有领界EV这样的先锋车型。刚刚上市的锐际,也传来了要推出新能源版本的消息,不过这次锐际并不像领界一样是推出纯电动车型,而是会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据悉,锐际PHEV的纯电续航会在30英里左右(约48公里)的纯电续航,新车明年春季在美国开售,此后逐渐推向海外市场,至于设计嘛,大概率会参照锐际燃油车的造型,这是“油改电”车型亘古不变的定律。

外观方面,锐际使用了较为运动的中网的设计,有利于加强消费者对福特的认知,跟其它品牌有了差异化的认识,同时也跟内在强劲的动力非常契合,要知道锐际搭载的2.0T发动机马力可是高达248匹,同级的竞争对手哪能给出这样的动力。

至于其它部分的也是如此,动感的侧面和尾部造型,无一不在向消费者展示我是一个拥有强劲动力的车型。

内饰方面则是充满了科技感,中高配车型可以给你提供双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再加上祖传的旋钮换挡,就算是变成一辆纯电动车型,也毫无违和感,更何况仅是多了一套插电混动系统。

价格方面,如果锐际PHEV引进国内销售的话,氢云链认为很大可能会比燃油车型高出5万元左右,这是常用的差价,而且吸取了蒙迪欧PHEV惨败的教训,预计锐际PHEV在定价上会相对保守一些,至于表现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际
锐际
指导价:16.98-21.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9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