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级,好面子选奔驰,爱开车选宝马,真正过日子的都会看这几款

2019年12月24日 17:28: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要说30万买什么车,我们有很多的选择,毕竟这个价位要品牌有品牌,要配置有配置,看起来似乎并不难选。而且普遍来说,不少朋友都会想到BBA,一般好面子的会选奔驰,爱开车的会选宝马。但除了一线豪华品牌以外,我们也不妨看看二线豪华品牌的几款值得入手的车型,它们体面实用,才是真正过日子的好车。

凯迪拉克CT5

售价:27.97-33.97万

凯迪拉克CT5走的就是直白的运动风,不管哪个细节都能看到充满力量感的造型设计,方方面面到位的动感味道,一经亮相外观好评度源源不断。中控台密密麻麻的按键在如今新车中并不多见,设计虽然称不上主流,但很实用。凯迪拉克CT5其内饰用料、细节,加上隔音材料以及配置的加持,绝对配得上豪华中型车的身份。

捷豹XEL

售价:28.18-41.48万

前不久,捷豹XEL迎来了中期改款,提供运动版和豪华版不同风格车型选择,无论是外形还是产品表现都更具活力和个性,整车运动英伦范十足。且2.0T版本的入门车型还不到30万元,在配置上也做到了足够出色,比如车道保持、偏离预警、主动安全系统以及疲劳提醒系统等安全配置应有尽有,性价比高。新款捷豹XEL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调校,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4kW(250PS),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200PS),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S60

售价:24.98-37.99万

沃尔沃S60一直以极高的安全性以及环保的内饰取得相当不错的销量成绩,而此前也推出了全新换代的S60车型,车身比列更加的修长、协调。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S60全系标配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包括道路偏离预防、对向车辆智能避让、车道保持辅助等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动力方面,沃尔沃S60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三种动力参数,分别为T3、T4和T5,全系车型均搭载一台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雷克萨斯ES

售价:29.00-48.30万

雷克萨斯ES凭借着纯进口的标签、出色的车身尺寸以及30万以内的售价,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雷克萨斯ES外观动感、精致以及极具现代感,内饰还有着不错的质感,很容易让人着迷。虽然动力方面是一款适合佛系车主的车,但其行驶质感也非常出色,底盘滤震能力强,开起来相当有高级感。

结语:以上4款车的外观,内饰设计都达到了不错的水准,储物空间以及动力表现并不比BBA逊色,开出去一样面子十足。那么如果手握30万,你会选谁?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