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汉兰达改头换面圈钱,有“翘臀”不再硬朗,网友:这次要加几万

2019年12月25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要说在汽车圈的车型一直处于高热度,被比较,被“吊打”的,除了汉兰达,还真找不出几款车型了,几乎只要有某个品牌出了SUV车型,汉兰达马上就会出现在对比的席位上,而且还出现一些汉兰达“比不过”、“被爆锤”,“绝望了”,或者汉兰达车主“”后悔了等诸多类似的用词,在各大平台一搜一个准,只不过比较有趣的就是,汉兰达一直被“吊打”,从未被超越。

因为如果说到30万级别的7座SUV,汉兰达确实就是具有统治地位的,想到曾经汉兰达的用户群体应该还是稍微年龄成熟一点的消费者,而如今汉兰达也因地制宜,愈加趋向年轻化,年轻用户,就比如身边很多二十五岁左右的朋友都买了汉兰达,原来汉兰达真的已经吓瘫倒二十五岁的年龄,也就是说汉兰达已经可以“老少通吃了”,接受程度如此之高的汉兰达,市场占有率如此之高的汉兰达如今全新一代车型真的要来了,而且是真的全新,全新的面貌,在丰田TNGA架构下的新车,不免让一些七座车型产生了蠢蠢欲动的想法,这是在给机会吗?

我们还是先来看看全新汉兰达到底有着怎样的面貌,竟被说要给机会了!

这是外媒曝光的汉兰达的官方图,不得不说,确实是在向着年轻化进化,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蜕变了,毕竟现款的汉兰达的印象已经根深蒂固。新款汉兰达采用的也是丰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无疑更加年轻运动,让汉兰达的受众群体已经从颜值就可以降到30岁了。从前脸来看,进气格栅保留了老款的造型,不过搭配黑色的内部格栅饰,再一次将年轻化的气息呈现出来。运动感主要体现在两侧灯组的变化,还有引擎盖上方隆起的筋线等方面。

外观方面还有比较大的改动是将车侧后视镜基座下移到了门板处,这主要是为了减少A柱位置带来的盲区面积。尾部造型方面居然隐隐展现出雷克萨斯NX屁股的错觉,汉兰达从此也要步入精致翘臀的范围了?为了年轻化,似乎可以弱化了以往比较硬朗的风格。

不过基于目前我们能看到的信息,外观方面确实如此,到底爱不爱真的得看市场,不过它是汉兰达啊,又何惧!

根据海外版汉兰达的信息,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内饰是更加精致细腻的。符合当下装配了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和8英寸半液晶仪表,也跟上潮流换装全新样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额日且在内饰的颜色上还提供了三种选择,黑色,棕色与米色,主要也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在座椅布局方面,海外新车提供的是两种布局方式: 2+2+3及2+3+3,不过8座车型应该是到不了国内市场了,在国内市场,还是七座的天下,因此汉兰达的第3排座椅想必仍然会是比较火热的卖点。

动力期待是比较高的,海外版车型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其中之一是搭载的3.5L V6的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可以达到295匹,匹配的是8AT的变速箱,不过这个在国内必然是会被2.0T的发动机替代的。其次2.5L的混动版本倒是值得期待的。

根据之前获得的消息,全新一代汉兰达在国内应该在明年年末会发布,正式上市估计2021年,其实也就一年了,对这款全新的汉兰达的期待值又高了几分,上市之后还能一如继往吊打其他七座SUV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