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国产Model 3没到 2020款搭100kWh电池来了?

2019年12月25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特斯拉国产化的速度上我们就可以看到,拥有标杆车型的特斯拉汽车的确给我们的印象就是一个新时代的引领者,它所带来的效果都是颠覆性的,同时,特斯拉也给用户带来体验也更为极致。

前不久,特斯拉用历时不到10个月的时间,就在上海建成了超级工厂,随着国产版的特斯拉Model3也已经下线,可以看大到,此次,特斯拉不仅配备了LG化学的电池组,同时也将尾部的标识改成了中文,而拥有445km续航里程以及35.58万元的国内售价也让特斯拉在国内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用户。

然而,就在近日,有媒体报道放出消息,即特斯拉中国正在考虑将明年国产的Model 3的售价下调20%,预计在第二季度开始,我们推测,如果特斯拉在35.58万的基础上下调20%,再去掉国产Model 3可以拿到的2.4万元补贴,那么特斯拉的到手价格也会下降至25万元左右,可以说非常有竞争力。不过,特斯拉中国对此消息也进行了官方回应:"未听说此事,请关注官网信息。

2020款特斯拉Model 3

不过,对于特斯拉2020款特斯拉Model3也有新的消息,日前,一位名叫@greentheonly的著名外国黑客在特斯拉最近更新的系统软件中,发现了一些代码。这些代码暗示了新款Model 3或将拥有100kWh容量电池,并可以选装Ludicrous模式(狂暴模式),以及其它的一些改进。

而目前,特斯拉Model3 搭载的是一块容量为60kWh的电池组,电池组采用特斯拉最新的电池电芯,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75牛·米。如果,2020款搭载100kWh的电池,那么这将意味着新款特斯拉的电池容量将会比此前版本车型提升40kWh的容量。

同时,@greentheonly还透露了一些关于Model 3其它的改进,例如胎压监测功能将从大陆提供的胎压监测系统替换为特斯拉自主研发的低功耗蓝牙传感器,从而降低生产成本。Model 3还将新增两种新样式的轮圈,但由于只是从代码上泄露的,所以目前还无法确认这两种车轮的外观样式。

此外,在代码中还泄露了自适应空气悬架的选项、新的玻璃车顶设计以及为空调系统提供的一种新气流方式,不过这些代码存在的意义目前尚未得到证实,以上的这些信息也只是通过代码进行的推测,并未得到官方证实,所以可信度还有待考证。

走小鹏汽车的老路?

我们都知道,此前,由于小鹏汽车2020款G3的更新迭代,由于在老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更新了它最大的续航里程,引发了老用户的维权事件,而小鹏汽车也重新调整了购车方案以及二手车的回收方案,才让此事得以平息。

特斯拉如果此次所曝光的信息都是真的,那么对于以前的用户和即将拿到车的用户来说,会不会也产生同样的连锁反应?毕竟国产版Model 3的车型已经逐步的开始下线,距离国产版交付的时间也并不多,对于已经交了定金或者已经拿到车型的客户,会不会就此也引发维权等负面信息,我们目前也尚不清楚。毕竟,目前的消息仍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写在文末

不过,截止到目前,特斯拉Model 3已经推出近4年的时间,从一款车型的生命周期来看,如今也到了应该在技术方面进行大幅提升的时间节点。从这个角度上来说,特斯拉或许真有可能会在明年给用户在产品上的惊喜。

特斯拉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导地位也会一直存在,它仍会继续凭借着出色的性能以及高品质智能化的技术吸引着更多的消费者,对于特斯拉来说,它的并不是一个单纯的汽车产品,更像是一个时代的产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