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称平民版劳斯莱斯!全新红旗H9明年1月8日首发,颜值秒杀BBA

2019年12月26日 12:35: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红旗想做中国第一豪华汽车品牌,必须要以完善而扎实的产品矩阵做支撑,而从目前来看,红旗正在加速完善产品布局。

目前,汽场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全新红旗H9将在2020年1月8日在北京迎来全球首发。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2020年5月正式投产。

从预告图来看,全新红旗H9与此前曝光的红旗H7谍照高度相似,因此可认为新车就是由全新红旗H7更名而来。

整体来看,红旗H9的气场不输劳斯莱斯,颜值秒杀BBA。外观采用红旗最新的家族风格,大气的直瀑式大嘴格栅和扁平细长的大灯组采用U形格栅饰条连接,中央红色饰条进行点缀,更加凸显新车的豪华感。左右两侧雾灯区域的分体式灯组结构和前保险杠处贯穿式造型也都显得与众不同。

全新红旗H9采用时下流行的弹出式门把手设计,同时还有大溜背线条,配合修长的车身,也呈现出一定的优雅感。

车尾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点亮后十分有标识性,加之溜背式的后车窗,营造出较为运动的既视感。

红旗H9的内饰也同样豪华,新车配备了三辐式的方向盘,方向盘中央采用了红旗最新的LOGO。中控台配备了尺寸可观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多媒体控制按钮设置在挡把后,配合宽大的对开式中央扶手箱、精致的镀铬装饰以及飞航式的电子挡杆,有着不输外观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红旗H9将搭载4GC20TD三代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匹配DCT400型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8秒。

写在最后

2019年是红旗品牌井喷式发展的一年,两款主力的SUV上市,弥补了矩阵上的短板,车企的产品线越来越完整,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多,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截止2019年12月26日,新红旗2019年已经突破10万辆,再次用实力向世界证明,引领中国汽车产业向上发展。而全新红旗H9正以不输国外豪车的品质霸气来袭,这款中大型SUV势必会给红旗品牌再次锦上添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