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2020计划曝光,即将投下四颗“重磅炸弹”,是时候要崛起了

2019年12月30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曾几何时,红旗汽车还是那个只有检阅车和官车的豪华品牌,距离普通的消费者很远。但如今大家再翻开红旗的官方网站就可以发现,红旗在保留高端车型L5的同时,也开始有意识地丰富自己的产品线。

红旗L5

在2019年,红旗不仅对此前的H5和H7进行改款,还在 SUV领域接连推出红旗HS5和HS7,甚至涉足新能源领域,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SUV——红旗E-HS3。据数据显示,红旗2019年1-11月累计销量达8.8万辆,从走势来看,很大希望能实现10万销量目标。

而官方披露2020年将瞄准20万辆级,难度不小,但红旗为此已经在磨刀霍霍了。据悉,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里,红旗将继续壮大自己的家族势力,投下四颗“重磅炸弹”。

重磅炸弹1:红旗H9—中国版“劳斯莱斯

红旗H9将于1月8日进行首发亮相,从官方的预告图来看,新车与此前曝光的红旗H7高度相似,因此新车很可能是由全新红旗H7更名而来。外观方面,U形格栅饰条搭配直瀑式中网,再加上红色饰条的点缀,豪华感十足。

红旗H9预告图

曝光的全新红旗H7

相信很多人都会和疆哥一样,看这车前脸的时候会有种满满的“劳斯莱斯”既视感。不过大家就别往“众泰皮尺部”那个方向想了,因为现在红旗的设计师原本就是从劳斯莱斯挖过来的,只能说人家有本事。

劳斯莱斯前设计总监

尾部方面,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溜背设计,并采用横条排列设计的尾灯,相信点亮后将更具辨识度。据说这个尾灯设计灵感来源于自天安门城楼。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连接式双屏设计,而是将仪表盘和中控屏独立开来,而且仪表盘还用了矩形状的设计,并非传统式的炮筒式。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挡把,配备三辐式的方向盘。

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HS7所使用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8kW,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价格方面,根据红旗H7 25.28-31.78万的售价,H9预计起售价会拔高到30万以上。

重磅炸弹2:红旗E115—国产首款全尺寸SUV

这款量产代号为E115的红旗概念SUV,已经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过了,新车定位为全尺寸豪华SUV,整个前脸十分夸张,封闭式前格栅、LED大灯组以及狭长的红旗车标,营造出非常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E115概念车

尾部方面和前脸一样,都比较简洁,而最吸睛的莫过于那硕大的贯穿式尾灯,整体呈现Y形样式,如果在夜间点亮,相信能吸引不少的回头率。

动力方面,官方表示该车将在前后桥均配备驱动电机,实现电动四驱,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最大续航里程或超过600公里,此外,还有望配备L4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

宝马X7

目前在全尺寸SUV这个细分领域,基本都是进口车唱主角,例如奔驰GLS、宝马X7路虎揽胜等。如果红旗这款车实现量产,那么或将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自主品牌。当然,概念车和最终量产的差距怎么样,还原度有多少,还有待考察。

重磅炸弹3:红旗HS7价格或下探到30万以下

红旗HS7的定位和宝马X5奥迪Q7以及奔驰GLE同级,都是中大型SUV。而目前在售的红旗HS7售价区间为34.98万-45.98万,动力方面,全系搭载自主研发的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KW,最大扭矩445Nm。

红旗HS7

传动方面,红旗HS7匹配爱信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这个动力确实没得说的,但是整体价格确实有些高。不过随着明年2.0T入门版本的推出,其售价区间也将下探至30万以下。

红旗HS7将要搭载的CA4GC20TD(2.0T)三代发动机,其实就是红旗HS5所搭载的2.0T的高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80kW,峰值扭矩380Nm,在扭矩方面,领先奥迪Q7 2.0T车型。

重磅炸弹4:或迎来最亲民红旗

红旗H5是目前红旗最入门,也是最走量的产品,和雅阁、迈腾同属B级车,售价区间为14.68-19.08万。动力方面,现款H5全系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红旗H5

明年推出的2.0T发动机即前面我们所说的低功率版本,相应地也会拔高它的售价到20万以上。而新增的1.5T发动机,按照目前的14.68万的起售价,1.5T版本很可能会将售价拉低到14万以下,届时我们或将引来最亲民的红旗车。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疆哥觉得红旗H9和红旗E115或许更多的是起到提高品牌力的作用,真正走量的任务将落在红旗HS5和HS7更低价位的车型上,这样既可以完善产品线,提高品牌在整个市场的活跃性,又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当然,红旗明年的新产品肯定不止于此,后续还会有更多的车型。而针对很多人所说的,2018年或2019年红旗能实现“野蛮增长”主要是因为原本的基数小,这个确实是实在话。

不过如今随着产品线的扩大,面对这种质疑,红旗也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让消费者们知道,你从1到10可以走得很快,从10到20也同样可以。

你怎么这么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