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SUV终于不贵,原价21万部分地区13万,网友:颜值比Q7高

2019年12月26日 17:10: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奥迪宝马奔驰一直被称作德系三驾马车遥遥领先一票汽车,作为一线豪车它们的品控、颜控都做到了上乘甚至是先锋。但是豪车之中也不泛亲民的车型,那些入门级的车型充分满足了踮脚够豪车的群众梦想。今天我们要聊的车型就是奥迪旗下入门级SUV——奥迪Q2L,其上市时的定价在21.77-26.85,但是这个价格定位着实有点尴尬,消费者完全可以购买价格档位差不多的二线豪车,所以在价格上部分的经销商都机智的给出了优惠,拿上海某地区的价格来说,低配车型2018款35 TFSI进取动感型国6款,上海13.06万的裸车价为全国最低,优惠力度达到了8.71万。来一起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奥迪Q2L采用了很多新的元素,包括更个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独特的前包围造型等等,并将提供动感型与致雅型两种风格,时尚动感型的S-line套件将全车的镀铬元素都进行了黑化处理,同时,两侧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多边形的进气口,也凸显运动气息。

奥迪Q2L的内饰采用上一代奥迪车型的内饰风格,仪表盘前方是多功能方向盘,其粗细程度适中,整体舒适感属于中等水平,多功能按键的便利性设定的不错。中控台上配备了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顶配车型屏幕尺寸为8.3英寸,其他车型均为7英寸,内部还集成了Carplay功能,使用起来还算便捷。

奥迪Q2L动力上,全系标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7秒。

综合来看这款入门的SUV自身条件过硬,奈何时代更迭太快,从燃油车到电动车,奥迪Q2L e-tron来了,作为奥迪Q2L的纯电动版本,颜值和实力同样出色,在如今提倡绿色出行的环境,e-tron无疑做到了奥迪Q2L不能做的,甚至更出色,随着新车的上市,奥迪Q2L降价也显得合乎情理。降价过后性价比提高了,喜欢燃油车的老铁有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