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U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聚焦|成为精英的首选,东风本田UR-V是如何做到的?

2019年12月27日 10:29: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 | 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勿侵权

2020年,最受期待的一部历史传奇正剧应该就是《孤城闭》了。不论主创阵容、色彩调度、题材选取都抓足了人的眼球,从目前流出的剧照来看,吸睛的不只是王凯饰演的青年宋仁宗,就连晏殊、范仲淹、司马光、韩琦等名臣的扮相也相当还原史实,将那个时代精英的贵气和风度呈现于我们眼前。

是的,这种风骨和气节,无论在哪个时代,都是年轻人所渴望拥有的魅力。比如说在当代,人们为了提升自己的精英感,会去读很多好书,置办一些贴合气质的衣物,再就是购置一辆富有格调的优质座驾。这选择其实很多,而作为Honda在华最高端旗舰车型——具备顶级动力、最先端科技、高档大气外形、设计独具匠心内饰等优势的东风本田UR-V,无疑是最值得考虑的一员。

真正的精英,是让一切都安然得当

言及精英,不管是《孤城闭》中的宋仁宗,还是其他小说中的先天高士,他们有着怀柔宽容的态度,高贵得体的举止,给人如沐春风的暖意。在遇事时,他们又是会用智慧,将一切安排得稳妥得当,这才是精英该有的风度。同样,这也是新都会SUV旗舰东风本田UR-V的魅力所在。

在精英感的营造上,东风本田UR-V很讨巧。一方面是源于减法设计美学,用极简的线条让具有4825/1942/1675mm(1670mm)尺寸与2820mm长轴距的身姿更显尊爵不凡,悬浮车顶与掀背式流线尾翼、刀锋式全LED前大灯和贯通式LED尾灯等元素的完美组合,勾画出精明强干的气质;另一方面则采用大五座设定,配备包裹性、支撑性极佳的高质感真皮座椅,及带中控系统和杯架的排中央扶手、三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尊贵90°开启后车门、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带遮阳帘)等豪华行政级座驾身上才有的元素,营造出同级独一无二的豪华仪式感和轻奢的驾乘氛围。

得益于此,在你打开车门时,很容易被这份难以言喻的尊贵感所吸引。这不只是视觉上的冲击,更在于物理层面上为身体、心理带来的体贴。也许大五座的空间优势和沙发般的前排座椅自不赘述,但其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和腿托长度都进行有针对性地优化,让你置身其中很容易找到最舒服的姿势。不管是惬意地瘫坐还是威严地正襟危坐,都能得到全身心的放松。若翻下带中控的后排扶手则变成大四座行政座驾,大幅提升自己的品味和自信,这般尊贵的高端商务体验着实令人着迷,远比汉兰达、锐界等同级的七座车型更为尊爵非凡。

所以东风本田UR-V帮你实现多种角色的切换:带给家人美好假日的好男人;运筹帷幄的商务精英;品位不凡的富家贵胄!可以说,这款被誉的逸品,不仅会带来绝无仅有精致生活,更满足你对高端车生活的遐想,无愧于“新都会SUV旗舰”的定位。

面面俱到的享受,才是优秀的作品

众所周知,《孤城闭》受到期待除了有着华丽硬核的主创阵容,还有对时代细节的精准把控,给人面面俱到的视觉、听觉享受。对于车,人们也有同样的需求,而这亦是东风本田UR-V的优势之处。

首先在动力上,东风本田UR-V搭载了1.5T+CVT、2.0T+9AT两套总成,前者账面数据为142kW/243N·m,后者为200kW/370N·m。最值得注意的是,这两颗心脏的马力都远胜同级同排量机型,热效率也是业界前茅。

也因此,东风本田UR-V有着同级最出色、均衡的动力表现。其中,1.5T+CVT温和从容,惬意非常;2.0T+9AT激进迅猛,动力输出特性与3.6L V6级别机型相接近,十足的底气给人满满的自信。而这种平顺不失激进,性能兼顾经济的大马力发动机其实非常讨喜。日常代步时,高热效率的特性能让东风本田UR-V迅速进入状态,以平顺轻快的步伐行进;到高速时,高出力也为其提供了充裕的动力储备,只要愿意给油,车辆会释放出超越账面参数的性能,一瞬间将前车甩在脑后。且在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的加持下,在得到绝佳操控时,也让舒适性得到全面提升,快意非常。

与此同时,在智能和安全方面,东风本田UR-V同样是也以细分顶级、对标豪华的高标准打造。其以高强度、高吸能效果的ACE承载式车身结构为基础,辅以集成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LKAS车道保持辅助、RDM车道偏移抑制、MVCS 360°全景影像、CTM后视动态提醒、TSR交通标识识别等在内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物理与科技两大层面的安全守护,让东风本田UR-V能更为从容的面对真实道路环境中的一切,将潜在的危险杜绝在根源。所以日常出行时,可以很放心地将部分控制权交给车辆,按照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提供行车路线,预测到达时刻行进就好。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控制好油门刹车,打开喜欢的音乐或电台,在乐享中书写不平凡的精英人生。

作为,“大五座”东风本田UR-V 不论 是后排宽享体验的布局上,还是在 动力操控与安全智联 都做到了周全, 让人畅享高端的优越感。而 丰富的科技配置,营造出最安全、最便捷、最舒适的自如驾乘…… 这般面面俱到的高端旗舰享受,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也是水到渠成。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就像精品好剧能带给人极致的愉悦一样,好车也不止是给人给人绝佳的享受,更会提升人的品味、气质、格调,东风本田UR-V便是这样的选择。其将各方都臻于极致,旨在为进取派都市精英提供完美驾乘感受时,引领整个中大型SUV市场的发展新潮流,诠释“新都会SUV旗舰”的定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UR-V
UR-V
指导价:24.68-32.92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2.92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