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i6假想图曝光,或搭载最大120kW电池组

2019年12月27日 10:49:02
分享到:

根据宝马的规划,现有的i系列车型i3和i8在未来都会停产,尤其是指导价接近200万的i8,上市多年销量都不见好转,明年4月就会正式停产,i3则会继续销售一段时间,这也就意味着i系列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高端车型,这对宝马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

不过最近,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i6的假想图,单从命名就可以得知,这是一款接替i8旗舰地位的车型,同时在设计也延续了i系列的风格。

可以看到,i6的设计延续了i8“京谱脸”的造型设计,整体风格非常的夸张,前脸是贯通在一起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侧面非常平缓,又体现出了力量感,有点像MODEL S那种轿跑风格,整体造型很有未来感。

狭长的尾灯也很有科技感,符合宝马现在的设计方向,下方的保险杠设计也非常独特,也是对i8的传承。内饰还没有相关的图片流出,想必也会延续i8的前卫设计。

动力方面,i6将会搭载综合功率达到400千瓦的前后双电机,电池组分为90千瓦时和120千瓦时两种,后者的续航可能会达到700公里,而且宝马还会在这个基础上推出高性能版本,动力输出足以媲美保时捷Taycan Turbo。

从以上信息可以得知,i6量产后的将会对标保时捷Taycan奔驰EQS和特斯拉MODEL S等中大型纯电动轿跑车型,是宝马进军纯电动市场的一款重磅产品。

作者:氢云链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Taycan
保时捷Taycan
指导价:88.8-183.8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83.8
跑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