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两种不同的豪华体验 奔驰C级 VS 凯迪拉克CT5

2019年12月27日 11: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奔驰C级 2020款 C 260 L 运动版,官方指导价34.6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32万左右。

凯迪拉克CT5 2020款 28T 铂金运动型,官方指导价33.97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33万左右。

奔驰C级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点阵式格栅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非常有精致感。运动外观套件让它看起来极具运动气息。凯迪拉克CT5黑色网格状上进气格栅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前包围造型凶狠,显得攻击性十足。

奔驰C级前大灯较为饱满,远近光灯标配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凯迪拉克CT5标志性的泪眼大灯极具辨识度,远近光灯同样是LED光源。两车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凯迪拉克CT5多了转向辅助灯、自适应远近光。

奔驰C级车身尺寸为4784/1810/1457mm,轴距为2920mm,凯迪拉克CT5的车身尺寸为4924/1883/1445mm,轴距为2947mm。除高度外,凯迪拉克CT5的长度、宽度、轴距都超过了奔驰C级。配置方面,凯迪拉克CT5多了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

两车外后视镜都集成了转向灯,并且都配备了电动调节、加热、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凯迪拉克CT5多了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记忆、倒车自动下翻。内后视镜方面,奔驰C级为手动防眩目,凯迪拉克CT5为自动防眩目。

奔驰C级轮胎品牌为倍耐力,标配规格为225/50 R17。凯迪拉克CT5轮胎品牌为米其林,标配规格为245/40 R19。样式上,奔驰C级五辐式轮圈造型精致,视觉效果不错,凯迪拉克CT5黑色的Y型轮圈更加动感。

奔驰C级车尾比较简洁,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有效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采用造型动感,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视觉效果不错。凯迪拉克CT5尾部线条硬朗,有着不俗的力量感。倒L型尾灯同样是该车的经典设计元素,极具辨识度。排气上,该车同样是双边共双出的设计。

奔驰C级内饰显得比较简洁,圆形空调出风口采用银色镀铬元素装点,看起来非常精致。中控台被皮革包裹,豪华氛围浓郁。凯迪拉克CT5内饰线条比较饱满,中控台同样被皮革包裹,搭配红色缝线和碳纤维饰板,看上去比较运动。

两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均采用真皮包裹,握感相当舒适。此外,两车均配备了方向盘换挡。奔驰C级配备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凯迪拉克CT5配备方向盘4向电动调节,多了加热、记忆功能。

奔驰C级此处配图为2020款 C 200 L 时尚型运动版奔驰C级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绚丽,显示信息丰富,凯迪拉克CT5仪表盘采用双圆形设计,配有一块8英寸的液晶屏,各项参数一目了然。

奔驰C级配备10.25英寸普通液晶屏,凯迪拉克CT5配备10英寸触控液晶屏,两车都配备了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凯迪拉克CT5多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OTA升级。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奔驰C级多了零胎压继续行驶。凯迪拉克CT5多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分段式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奔驰C级多了可变转向比、防紫外线玻璃、后排侧隐私玻璃、车内PM2.5过滤装置。凯迪拉克CT5多了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电磁感应悬架、后桥限滑差速器、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HUD抬头数字显示、内置行车记录仪、主动降噪、单色车内氛围灯、前排多层隔音玻璃、负离子发生器、车载空气净化器。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舒适和高科技配置,都是凯迪拉克CT5占优势。

奔驰C级标配红色仿皮座椅,很容易激发出驾驶者的驾驶欲望,舒适性还算不错。凯迪拉克CT5标配真皮座椅,双色设计进一步突显时尚气息,乘坐感受柔软舒适。两车都配备了前排座椅4向高低调节、4向腰部支撑、腿托调节、电动调节、加热、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凯迪拉克CT5多了前排座椅按摩、通风。

奔驰C级后排空间表现不错,但不如凯迪拉克CT5那么宽裕。两车中央地板均有较大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此外,两车都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

奔驰C级此处配图为2020款 C 200 L 时尚型运动版两车后备厢常规状态下都表现不错,满足日常所需不成问题。不过奔驰C级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空间扩展性较差。而凯迪拉克CT5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能扩展出更大的储物空间。

奔驰C级搭载一套轻混系统,配备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电动机峰值扭矩14马力,电动机总扭矩16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凯迪拉克CT5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悬架方面,奔驰C级前后悬架均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凯迪拉克CT5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奔驰在国内的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都更高,同时奔驰C级的终端优惠幅度也更大,显得诱惑力不错。可惜整体配置相对凯迪拉克CT5而言,显得比较“朴素”,性价比不高。

凯迪拉克CT5虽然终端售价更贵,但该车的配置更加丰富,整体性价比不错。如果你追求个性,也不太看重品牌带来的彰显身份的作用,那凯迪拉克CT6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两款车你会怎么选?欢迎转发、留言,告诉小哥你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