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途穿越的好帮手 小哥带你看五十铃mu-X牧游侠

2019年12月28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1.9T 自动两驱劲享版 7座的前脸风格比较硬朗,车头两边的上扬的线条设计给它带来一股怒气自生的感觉,面积硕大的镀铬装饰板都能当镜子使用了,不过整体的质感看上去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30/1860/1830mm,轴距为2845mm,轮胎品牌为玛吉斯,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60 R18。对于这种长途穿越的车来说车顶行李架的实用性就比较高了,车身侧面并没有什么特立独行的设计,仅有一条淡淡的腰线从前门延伸至车尾,而突出于车身的轮拱让它看着力量感更强。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比较敦实,较高的离地间隙带给它较高的车身高度,同时也让尾门地板变得更高,不是特别方便。细节处牌照框上方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锐利的尾灯动感十足,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2018款 1.9T 自动两驱劲享版 7座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整体比较偏向实用性,中控上使用了仿木纹饰板,在这个略显平淡的内饰中增添了一丝质感。中控台被搪塑覆盖,触感尚可。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时尚,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加上车内环境氛围灯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皮质材质,握感还是比较浑厚饱满的,只不过这个造型还是略显过时,好在多功能按键分布规整,操作方便。仪表盘造型中庸,不过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来到前排,2018款 1.9T 自动两驱劲享版 7座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座椅填充物比较厚实,宽大柔软的座椅乘坐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上也比较齐全。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第二排空间表现优秀,座椅也比较柔软,乘坐的舒适性有可靠的保障,第三排空间比较局促,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并没有那么高,短途应急会更好。

2018款 1.9T 自动两驱劲享版 7座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够进一步扩展储物空间,满足日常储物需求不在话下。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采用前螺旋弹簧双叉臂独立悬架,后五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mu-X牧游侠 2018款 1.9T 自动两驱劲享版 7座搭载了1.9T四缸涡轮增压RZ4E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6L。

对于一款可能会用于干活或者长途穿越的车而言,最重要的不是豪华感和精致感,而是可靠性和耐造性。顶配车型所拥有的四驱系统是野外穿行中最大的安全保障,即使拿去干活心里也更有底气。不过它超20万的成交价还是让它的受众群体小了一些,毕竟以它的售价完全能够买一辆舒适性更高的城市SUV了,所以对mu-X牧游侠来说,懂它的喜欢的不得了,不懂得自然觉之多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mu-X牧游侠
mu-X牧游侠
指导价:16.68-27.98万元
1.9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68-27.98
紧凑型SUV
1.9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