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M4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元级别大空间MPV首选 小哥带你看江淮瑞风M4

2019年12月29日 11:01: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商旅系列 1.5T 手动混合动力商务型 国V的前脸风格相当个性硬朗,线条设计比较犀利,发动机盖上两条凸起显示出一股力量感,前脸六边形格栅让人眼前一亮,使用亮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到位。另外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200/1890/1980mm,轴距为3080mm,配备的是佳通轮胎,标配规格为215/65 R16。侧面造型比较平淡,柔和线条勾画出一个圆润的车身,虽然对于车内空间有一定帮助,但是难免会让人觉得这是一辆“大面包”。16寸的轮圈在它的尺寸上显小,视觉感受不是很好。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方正,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尾门的开启角度较大,拿取物品比较方便。

来到车内,2019款 商旅系列 1.5T 手动混合动力商务型 国V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简洁,线条设计比较规矩,中控上采用银色饰条和饰板装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整体触感不错。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手感不错且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银色装饰板的应用给它提升了一定的精致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商旅系列 1.5T 手动混合动力商务型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度较为一般,不过织物座椅只要你能勤打理,视觉上还是比较干净的。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旋转调节、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宽敞,第三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日常出行没有问题。

2019款 商旅系列 1.5T 手动混合动力商务型 国V的后备厢空间的灵活性很高,方方正正的空间有着很高的利用率,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如果不够用还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空间,不过放倒的座椅并不能收到地板下,实用性有一定影响。

该车悬架为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结构,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瑞风M4 2019款 商旅系列 1.5T 手动混合动力商务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HFC4GC1-6D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电动机总最大功率16马力,峰值扭矩55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L。

相对于其他的中国品牌MPV,不到9万的起售价虽然有点高,但是瑞风常年累月累积下来的口碑给它的定价规则做了有力支撑。在中国品牌的中低端MPV中都难以避免“大面包”的视觉感受。而瑞风M4比较精致的外观内饰就很好的规避了这一缺陷,即使用来商务接待也完全能胜任。由此可见瑞风M4的竞争力之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M4
瑞风M4
指导价:10.58-154.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54.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