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反其道而行之 凯迪拉克CT5改色珊瑚荧光黄 在冬天里的一道亮色

2023年11月06日 13:25:03
分享到:

新款凯迪拉克CT5是不久前上市的,车主对这款车也甚是喜欢,入手了。虽然新车还提供包括云海白、星空蓝、水墨灰、玛雅黑、枫叶红、珊瑚紫6种车身颜色。但是车主拿到这款车之后就来Mallbay一站式漆面膜总店里改色了。

当然颜色也很特别,是ucolor系列珊瑚荧光黄色彩。有人说车的灵魂一半是与生俱来,一半来自车主,这话实在是贴切。当凯迪拉克CT5遇见ucolor珊瑚荧光黄改色膜,为才华智慧之姿披上珊瑚荧光黄的清新惬意,远离喧嚣浮躁,释放自我本真,感受原始静谧的安逸从容。使整体效果更佳漂亮,个性。彰显年轻的活力!

新车型被认为是海外CTS的换代款,主导“美式新豪华格调”。CT5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语言,“钻石切割”风格得以延续,但相比之前的ATS-L等车型更显柔和与时尚。盾型的中网与品牌LOGO相呼应,两侧的灯组也较为锐利。

较长的发动机舱、较为精致灵动的车尾等,都给新车提供了不俗的运动性。硬朗的腰线由前大灯组延伸至尾灯处,车顶线条也十分流畅,营造出“溜背式”的车身姿态,也让后门上部拥有更大的开口。而后门三角窗处的设计,也被凯迪拉克品牌官方称为“阿尔法钻石折角”。

尾部方面,凯迪拉克CT5则采用了与CT6较为类似的设计。品牌经典的竖型尾灯组元素得以保留,并且更显精致。上翘明显的鸭尾以及底部双边共双出的方形镀铬排气,则很好的结合了运动性和时尚感。此外,运动版和风尚版两种外观设计也营造出不同的气场与风格。

其实,不仅仅在外观上CT5的很大亮点。在改装市场上,凯迪拉克尤其是ATSL一直的非常热门的改装标地,相信CT5上市之后,这台后驱神车同样会继承凯迪拉克车型在改装方面的潜力,拉动汽车后市场的发展。

据悉,这台CT5高配车型还会配备凯迪拉克看家技术MRC电磁感应悬挂以及机械式限滑差速器,整车的操控极限将会非常高,并且国产版CT5保留了与美版相同的车身尺寸,非常精准地实现了前后50比50的配重比。

宝马3系向着舒适性妥协之后,CT5在运动化的道路上走得更为激进,相信极致运动倾向的高配版在改装后将会和宝马M系有着一较高低的资本。

这只是一个建议,不知道车主后续会不会来改装。

最后,收起你跃跃欲试,久处繁华渴望平静的心。生活在“水泥”森林中的你,是不是极度幻想着新鲜的空气,甘甜的露水,新鲜的大自然,如此脱凡超俗,来自凯迪拉克CT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