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注意这几点,买车少花好几万!

2018年01月31日 17:28:01
分享到:
null

不知从何时起,国人有了这种用车消费理念:汽车配置越多越好,买车要尽量选配置多的。这种购车理念造成了近几年来自主品牌“技术不够,配置来凑”的造车思路。受自主品牌影响,合资品牌也加入了这波风潮,各种不知名的英文缩写配置成为了新车宣传的又一噱头。

?

车载wifi(每年约400元)

Wi-Fi是一种创建于IEEE802.11标准的无线局域网络,可以将个人电脑、手持设备(如PAD、手机)等终端以无线方式互相连接的技术,由Wi-Fi联盟(Wi-Fi Alliance)所持有。

null

当万物互联的时代越来越近,人们愈发离不开网络,四处都有网络,车里wifi自然少不了。不过实际体验中车载wifi网速不如手机网速快,流量收费还比手机套餐贵,且开车过程中连wifi使用手机存在安全隐患。所以,愿意使用车载wifi的消费者怕是没几个。

null

全景天窗(约5000元)

全景天窗实际上是相对于普通天窗而言。一般而言,全景天窗首先面积较大,甚至是整块玻璃的车顶,坐在车中可以将上方的景象一览无余;目前较多的全景天窗为前后两块单独的玻璃,分别使得前后座位都有天窗的感受。全景天窗超大视野的享受,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一年真正用不了几次。

null

后视镜加热(约400元)

可加热电动后视镜即车窗两边的?反光镜。第一,无需用手去调节角度,电动的,一般在驾驶座旁有控制按钮,可以调节镜子的角度。第二,镜子可以自动加热,下雨和下雪的时候可以把镜子上面的水珠或积雪烤干,这样就不会影响视线。

但是,真正遭遇大雪暴雨时,就算把电热片烧融也难起到丁点作用;况且日常用车前发现后视镜有水雾,放下车窗顺手擦净是件简单的事,用不着加热功能代劳。

?

自动泊车(约4500元)

自动泊车是指驾驶人找到了一个理想的停车地点,只需轻轻启动按钮、坐定、放松,其他一切即可自动完成,不必再来回折腾。汽车制造商之所以开发能够自动泊车的汽车,是因为他们意识到消费者的需求。

null

顺列式驻车通常是驾驶员考试中最令人担心的一项,而且几乎每个人都会在某些地点碰到这样的事情,大城市的车主可能每天都必须面对这种情况,自动泊车的出现,受到了广大车主的欢迎。且自动泊车技术同样适用于主动避撞系统,并最终实现汽车的自动驾驶。

null

但在实际体验中,对使用环境要求相当高,车位要标准,速度要合适,且难以识别四周较小的异物,在复杂拥堵的交通环境中难有用武之地。因此,使用自动泊车还不如提升自身泊车技术实际。

?

像对于天花乱坠的汽车配置,还不如实实在在的汽车技术来的可靠。比如江铃驭胜s350,驭胜S350的“心脏”源自福特公司的王牌驱动,享有“欧洲最省油柴油动力”美誉。

null

该款发动机为2.4T高压共轨驱动 ,采用了博世第2代高压共轨电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3800转,在转速为1600转时可输出的最大扭矩 可达到290N·M,如此傲人的配置想让驭胜S350不火都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