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天使与魔鬼相结合的房车

2013年11月13日 07:05: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玉晗

“了解一个城市,首先得看看它的移动卫生间。”让我们也来看看UNICAT BL 8-FO的卫生设置吧。UNICAT BL 8-FO是一体式带门浴室和洗手间,和起居室分离,上折叠VARICOR洗手盆 、陶瓷真空冲水马桶、带镜吊橱 ,浴室装有可拆的喷头。用过的废水直接进入100升防冻废水箱,环保又节能。卫生间内部还设有散热器,可以作为干物储藏室。

UNICAT BL 8-FO的后侧装有双人床,并配有舒适的床垫,床顶置有天窗。可以在旷野,在晴天的夜晚,躺在舒适的床上,打开床顶的天窗,透过这扇天窗仰望沉静的天幕、闪烁的星光,感受夜的潮湿。

虽然UNICAT的每辆车都造价昂贵,但是一个字“值”。UNICAT承载着远途越野的生活质量保证,它是你车轮上舒适的家。“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散尽千金环游世界是一种境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