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天使与魔鬼相结合的房车

2013年11月13日 07:05: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玉晗

房·车生活 “越野房车必须要安全、舒适,最重要的是能在日常旅行中证明自己的实力和水平。”这是德国UNICAT房车制造公司一直所追求的目标。一个渴望环游全世界的人往往非常注重自己的生活质量,当你驾驶着爱车穿越杳无人烟的沙漠、广袤无垠的草原,亦或是深山密林、江河湖泽,它会为你应付一切极端环境,并为你配备一切所需要的设备。它就是你“车轮上的家”。

UNICAT公司总是能让不同的玩家称心如意。因为每一辆越野车的细节都由订购者自己决定,UNICAT负责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从一开始复杂的计划、设计到成品和后续的测试,当一辆车最终行驶在路上,飞速旋转的轮胎、发动机的声音、方向盘的触感、前方开阔的视野,这一切让人感觉宛若美丽婴孩的初生。在我看来,每一辆越野房车都承载了无数的执着与激情、每辆车都拥有着灵魂与感情。

UNICAT BL 8-FO作为UNICAT公司个性化定制房车的经典代表,看上去是如此的安全、舒适、可靠,它那迷人的海天相交的色彩深深抓住人的眼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