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天使与魔鬼相结合的房车

2013年11月13日 07:05: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玉晗
1

个性化定制房车的代表

房·车生活 “越野房车必须要安全、舒适,最重要的是能在日常旅行中证明自己的实力和水平。”这是德国UNICAT房车制造公司一直所追求的目标。一个渴望环游全世界的人往往非常注重自己的生活质量,当你驾驶着爱车穿越杳无人烟的沙漠、广袤无垠的草原,亦或是深山密林、江河湖泽,它会为你应付一切极端环境,并为你配备一切所需要的设备。它就是你“车轮上的家”。

UNICAT公司总是能让不同的玩家称心如意。因为每一辆越野车的细节都由订购者自己决定,UNICAT负责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从一开始复杂的计划、设计到成品和后续的测试,当一辆车最终行驶在路上,飞速旋转的轮胎、发动机的声音、方向盘的触感、前方开阔的视野,这一切让人感觉宛若美丽婴孩的初生。在我看来,每一辆越野房车都承载了无数的执着与激情、每辆车都拥有着灵魂与感情。

UNICAT BL 8-FO作为UNICAT公司个性化定制房车的经典代表,看上去是如此的安全、舒适、可靠,它那迷人的海天相交的色彩深深抓住人的眼球。

2

魔鬼底盘

我们所住的房子的大小是由地基决定的,但对于一辆车来说,底盘的承载力决定了厢体的尺寸。底盘是旅行者的建筑地基。虽然UNICAT BL 8-FO的车身看上去美丽而迷人,但它的底盘却是Duro 6×6,这是一家瑞士专门制造军用车辆公司的产物,他们的作品可以说是世界最可靠的底盘之一。一体化的变速箱和分动箱具有高度细分的减速比,可以增大离地间隙,并达到最大爬坡能力。如此强悍的越野能力和优异的技术性能,能把你安全舒适地载到世界上任何美丽的地方,还有什么极限不能挑战。

UNICAT BL 8-FO的厢体是由UNICAT制造的,它的表层采用三明治式玻璃聚酯纤维夹心板增强加固(GF - UP)。车厢面板的拼装使用定制塑胶板粘接,消除了金属热传导问题。它使用匹配的热膨胀系数保护装置,防止温度变化时厢板变形。面板的内部和外部都使用同种材料进行粘接和固定,这样从设计上就可以避免腐蚀问题并且可以排除热胀冷缩带来的影响。它的厢体地板采用钢管框架,这样使得它与地板的连接更牢固和耐久。

将驾驶室和后箱体连接的是高柔性防水波纹通道,通道入口置有滑动门,正如这个通道的名称,在行驶的过程中高柔性赋予了UNICAT BL 8-FO极高的舒适度。再加上无冷点隔离夹层玻璃窗有选择性地对厢体受力结构予以加强,这种特种无扭力地板部件能减少箱体重量,并保持低重心。这样的设置满足了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的需求,并且完全能适应各种复杂路况。

这款越野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在车体侧面设有外摆舱。外摆舱属于UNICAT电动外摆,密封好。启动外摆舱,就好像缓缓拉开一架手风琴。外摆舱收起时侧面基座上带有旋转餐桌的座位单可坐2个人。打开外摆舱后,外摆后座位区空间加大双倍,可转换为一个能乘坐5个人的U型座位区,座位单位还可转换为一张双人床。当驰骋在路上,打开CD机放上音乐,倒上红酒,看着窗外流动的风景--旅途如此惬意,这才是享受人生啊。

在U型座的对面是厨房区域,4焰陶瓷炉、带抽屉厨房壁橱、2个120升制冷冰箱,你可以在这个小空间里做任何菜肴。

3

舒适的生活空间

“了解一个城市,首先得看看它的移动卫生间。”让我们也来看看UNICAT BL 8-FO的卫生设置吧。UNICAT BL 8-FO是一体式带门浴室和洗手间,和起居室分离,上折叠VARICOR洗手盆 、陶瓷真空冲水马桶、带镜吊橱 ,浴室装有可拆的喷头。用过的废水直接进入100升防冻废水箱,环保又节能。卫生间内部还设有散热器,可以作为干物储藏室。

UNICAT BL 8-FO的后侧装有双人床,并配有舒适的床垫,床顶置有天窗。可以在旷野,在晴天的夜晚,躺在舒适的床上,打开床顶的天窗,透过这扇天窗仰望沉静的天幕、闪烁的星光,感受夜的潮湿。

虽然UNICAT的每辆车都造价昂贵,但是一个字“值”。UNICAT承载着远途越野的生活质量保证,它是你车轮上舒适的家。“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散尽千金环游世界是一种境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