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属于两个人的林肯全尺寸轿车

2013年11月14日 07:37: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焕帆

《经典车》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适合两个人的舒适豪华汽车,那么体形庞大的Lincoln Continental Mark V是绝对正确的选择,而且很划算。

如果需要向别人解释Lincoln Continental Mark V是什么样的一款车型,可以简单的说这是Smart的竞争车型。圆滚滚的Smart仅仅是向自己的乘员提供了一辆汽车所需的简单配置,而奢华的美国人将所有夸张、绚丽的配置与设计素都融合到了一起,就像是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世界一样,或者像是再也见不到这个世界一样,二战之后没有任何一款车型像它一样,为两个人提供了如此多的配置。

棱角和圆形设计元素在Continental上融合为一件整体艺术品

这台车棱角分明的车身就像是伟大的犯罪片电影《美国往事》一样冗长。实际上,Lincoln Continental Mark V的前脸在折叠大灯盖板前方就已结束。6.6升V8发动机所在的区域空间充足。镀铬散热器格栅采用劳斯莱斯风格,两个侧面刀锋状的直立转向信号灯高度接近20 厘米,下方则是镀铬保险杠,高度20厘米。因此,整个前脸呈现出类似无大灯设计的外形:冷酷、世故、自负和炫耀。

Lincoln Continental Mark V的车尾稍短,配有Lincoln 1940年开始采用的备用轮胎圆弧形设计。因此,这款V12车获得了“Continental”的昵称,因为欧洲大陆的运动型豪华汽车都愿意在车尾装一个配用轮胎。福特豪华汽车品牌将这一标志性的传统元素一直保留到1998年的Lincoln Mark VII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