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凤凰解密》遭流拍的百万级经典古董车

2014年02月0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如玥

凤凰解密 自1886年第一辆汽车诞生距今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这100多年里,涌现了许多经典的古董车型,而这些经典的古董车因为独特的设计、显赫的身世、存世数量的稀有使其在近些年的拍卖会上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古董车被人们称为运动中的雕塑,这个形容再恰当不过,世上再难寻找另一件艺术品同时具有像古董车一样的观赏性、实用性和保值性,也再难寻找一个可以像古董车一样,承载着人们对上个世纪金色年华的回忆又只会随着岁月流逝愈发迷人。不论从哪个角度来来,有着收藏价值的古董车,无疑是一件奢侈品。可惜的是,千里马易寻,伯乐难求,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召开了的古董车拍卖会上,有几台“千里马”没有找到它们的伯乐,由于竞拍价没有超过起拍最低价而遭到流拍,下面我们为您盘点其中竞拍最高价超过百万美、却未能成交的几款古董车。

1.1967 Ferrari 275 GTB/4 by Scaglietti

竞拍最高价:$2,850,0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