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保时捷-911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解密》走近因马而生的德国汽车城

2014年02月20日 06: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r.H

说起来,生于同一地方的著名品牌之间似乎总是有或多或少的联系。费迪南德·保时捷早年就曾在在奔驰担任首席工程师。

说起来梅赛德斯-奔驰,其实它集合了许多汽车人的心血和努力——戈特利布·戴姆勒(Gottlieb Daimler)、卡尔·奔驰(Karl Benz)、威廉·迈巴赫(Wihelm Maybach)以及埃米尔·耶利内克(Emil Jellinek),是这些持有共同理念的人走到了一起,成就了梅赛德斯-奔驰。他们对于汽车品质的追求和坚守让这个品牌有着更好的耐久力,而他们对于汽车的热忱,也一如梅赛德斯-奔驰所秉承的品牌理念——“The best or nothing.(惟有最好)”

斯图加特是个处处诉说着历史的城市,这里的汽车品牌当然也不例外,奔驰和保时捷的汽车博物馆几乎是每个到斯图加特的人必然到访的地方。气势恢宏的奔驰博物馆更是斯图加特不容错过的一站,因为这里讲述的不仅是奔驰的发展史,更是德国乃至世界汽车发展史引以为傲的篇章,难怪有人在造访了宝马、奔驰、保时捷的博物馆后说,奔驰博物馆是他觉得“最有文化内涵的博物馆”。

在奔驰博物馆门口有一句话:“我们发明了汽车,并一直引领它向前。”这个百年历史的品牌在向人们宣示着它的骄傲,也在昭示着未来。“上帝惊叹细节。”黑格尔这样说过,这位生于斯图加特的伟大哲学家很好的诠释了德国人骨子里的严谨与精细。因为当所有的噱头都因为岁月而褪去光彩,唯有始终如一的细节品质可以抗衡所有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