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欺山涉水的水陆两用车

2014年03月03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东宝

《经典车》 我没办法改善傍晚时段电视节目的质量,它依然如此无聊。Amphicar 在我们周围徘徊,并没有沉没,因为这辆车的设计师 Trippel 先生就站在岸边。Trippel 制造的汽车有时可以越野行驶,不过这些汽车都具有涉水能力。早在战争中便是如此,战争是制造大型水陆两栖车系的唯一起因。但事与愿违,虽然气氛一直很紧张,但战争也并非一触即发。

所以,Amphicar 集团为美国人找到了新的兴趣点,说服他们,周末出游的汽车也可以是水陆两栖的。美国人欣然接受,因为他们一直在寻找邻居还没有的新玩具,所以有了现在的这款“还能游泳的敞篷车”。Amphicar 经理的官方说法就是这样的。他们也许非常清楚为什么要这么说,因为如果他们称这辆车为两栖车,那么就会有人想把它生吞活剥了。

一辆敞篷车,甚至还会游泳,难道人们真的不会生气吗?从上到下都以传统汽车制造方式制造,有真正的车门,而且直至腰线都没有使用聚酯船体。绝对不是,这款车像所有现代汽车一样会生锈,也不防水。Amphicar 只是一辆会游泳的敞篷车。

现在,这些汽车已经在橱窗里生锈,此前工艺出众的底板不能避免问题的出现。这样也好,我们最初买不起 Amphica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