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欺山涉水的水陆两用车

2014年03月03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东宝

激情还是体力——四个人要坐进去

这款车型仅为美国生产两年。尝试一下横穿大池塘,我觉得非常值得效仿。在最初委托生产的 25000 辆后,Amphicar 本身也有所改变。

当德国市场上也能买到这款车时,也许我们也会需要一辆会游泳的敞篷车以打动邻居。目前,我们真的不需要。也许能从中获得乐趣,只是一些乐趣,但是它价值 4000 美,而且四个人要坐进一辆 Amphicar 中时需要激情或者体力。但是,他们在里面到底有什么可乐的呢?

水上巡游,挥手致意

Amphicar 从道路上潜入水中(就是可以称为岸的地方),如果没有其它理由,那么它就可以在水面上巡游。打开后轮下方的两个聚酰胺螺旋桨,汽车浮在水面上。通过前轮控制方向,就像在道路上一样,还可以后退。

也就是可以在水面上巡游,但这也就是全部了。如果看到人,也可以挥手致意,但很快也觉得索然无味。Amphicar 毕竟不是一艘船。坐在车上、挥手致意,还要大声说话,因为采用手工切割齿轮,所以在下水和登陆时会产生很大的噪音。这辆车也不适合水上运动。一般情况下,仅用于横穿河流或从海岸驶向渡假海岛。

后轮驱动驶向岸边

如果不是经常遇到没有桥梁的状况,一般很少有机会驾驶汽车涉水。这也是 Amphicar 非常出位的地方,有了它在需要涉水时也不会狼狈。

即使在战争中,我们的两栖车内部也是干燥的,无论是追赶我们的敌人还是我们追赶的敌人,堤坝的状况都不会太好。芦苇并没有被清除,路基没用推土机推平,淤泥松软。所以,如果不想大财小用,多数两栖车会行驶在浮桥上。

Trippel 的 Amphicar 并未采用前轮驱动设计。人们驾驶汽车向前行驶离开水面,但前轮不能抓住刚达到的水岸。所以,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并非所有位置均可下水和出水。Amphicar 需要可以适用于汽车的水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