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科尼赛克-Agera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6台全部售罄 对话科尼赛克销售总监

2014年04月24日 09:50: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昊

明年日内瓦车展将推入门新车

科尼赛克One:1

凤凰汽车:之前媒体上就有报道,说科尼赛克未来几年将推出一款四座的超级跑车,现在关于这款车的设计初衷包括目标人群,能不能有一些透露?

Andreas Petre:确实有这个计划,不过实际在这款四座车之前,我们希望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先推出一款更小、更便宜的科尼赛克;而你提到的四座车型,我想会在四年后推出,它将有和Agera R一样的性能,不过可以容纳四名乘客。

凤凰汽车:那么未来的这款四座车型它的目标群体或者设计初衷是为哪部分人设计的?

Andreas Petre:就我们现在来看,四座车的客户应该比两座车的客户更多——尤其在眼下中国市场,这个比例差不多有10:1的样子,因此我们预计会有更多的人喜欢这种四座,高性能的跑车。

科尼赛克One:1

凤凰汽车:也就是说这款车可能不会采用特别极端设计,而是更多兼容了消费者需求,既然它已经多加了两个座位?

Andreas Petre:从性能角度,它没有任何妥协,是跟Agera R性能差不多的。

科尼赛克One:1

凤凰汽车:随着市场的逐渐开拓,科尼赛克的工厂规模是不是也已经比当初有了扩大?另外品牌的销量未来是否会有一定提升?

Andreas Petre:我们现在已经有一个新的生产基地在建设中,预计在明年就能够投入使用,这样前面提到的更小、更便宜的科尼赛克,就有希望能够在明年在新工厂投产。相比现在,我们的新工厂大概是现在工厂的四倍大小。

科尼赛克One:1

凤凰汽车:还是在原址吗?

Andreas Petre:还是在科尼赛克原来的Ängelholm工厂附近。

凤凰汽车:最后一个问题,现在中国作为科尼赛克在全球很重要的市场,会不会在未来成立一些车主俱乐部,增强车主之间的互动或者让更多的爱好者也加入到品牌的分享里面?

科尼赛克One:1

Andreas Petre:在中国我们的车主会有一个自己的俱乐部,我也是非常支持的。我知道科尼赛克在中国有很多的车迷,所以说我也是希望通过FFF建立一个平台给这些车迷更多的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