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1956年奥斯汀 Healey 100M

2014年05月05日 06: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段正纯

1955年四速变速器的新BN2版奥斯汀Healey推出。另一款在BN2基础上改版的100M也同时问世。它采用了更大化油器,高升程凸轮以及更高的8.1:1的压缩比。增强型前悬挂,搭配合格栅散热孔。在发动机部件方面,除高压火花塞外,经销商可以预装勒芒套装,也可由顾客申请选装。工厂原装勒芒套装将量产车原有的90马力提高到惊人的110马力。

这辆1956款100M是原厂生产的640辆之一,由现车主于2011年夏季收藏,购买之后即进行了整车复原,包括将整车拆卸,包括车身、车架、发动机、变速器、刹车、方向盘等。每一个部件都进行了重新装配,除了更换一个新的油箱,对于那些无法确定百分百正常且处于最佳状态的旧部件也全部被新部件替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