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奢华宫殿 双层的房车

2014年07月25日 05: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顿

作为最高端的旅行房车,eleMMent PALAZZO用最简洁的现代形式融合进了和谐的复古元素,打造出经典空间,内部设计非常奢侈。其拥有宽敞的卧室及客厅,主卧室足够大,摆放着一台40英寸的电视机,并带有整体沐浴区,驾驶室也摆放着一张双层床。除此以外,车内建有隐藏式酒吧,更配有全尺寸的花洒淋浴间、户外烧烤站以及二层一览沿途风景的开放式休息室,都能给旅途带来特别放松和舒适的休息体验。

露天休憩露台、功能完善的厨房,带自动加热功能的地板,还有一切能在无线网络中发挥作用的东西,例如流媒体视频监控等,使得整个车内空间都现代感十足。还有数不尽的选装项目。其中最霸气的是夜光车身涂装,这家世界上首家配置灯光漆的汽车制造商,可以将eleMMent PALAZZO打造成在漆黑一片的夜里也能发光。制造商表示,如果客户需要,他们可以在车上镶上钻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