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纣王号”KTV房车

2014年07月18日 05:5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艺境

房·车生活 房车,又称作“车轮上的家”,是在车的原有属性上添加一些基本设施,使其具备家的功能。然而随着房车文化的不断丰富和发展,单纯的实用性房车已渐渐无法满足人们日益多样的精神文化生活,于是,越来越多具有娱乐功能的房车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中。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房车,正是一款突破了我们对“房车”传统定义的,旨在满足人们娱乐性需求的KTV房车。

不同于往日我们所介绍的用于满足人们生活基本需求的旅行用房车,这款“纣王号”房车基于现代人对于业余娱乐的多样化需求,希望能够打破人们K歌时受到的场地限制,使大家能够随时随地享受移动娱乐生活。无论是其宽大的内部空间、典雅的内饰设计,还是其对各种时尚素的融入,都能够满足人们对一间豪华KTV的所有需求。

“纣王号”虽然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其前身其实就是我们所熟悉的金龙房车。然而经过改装后,它已然变成了一辆霸气十足且集休闲娱乐于一身的KTV房车。在房车车厢的尽头,是装饰豪华的KTV包厢区。

棕色的牛皮U型沙发配以洁白的玉石边框,和包厢中间的圆形玉石茶几相互呼应,透漏出的典雅自然不言而喻。而金色的抱枕,镶着金色边框的电视和音响,又为包厢增添了些许皇家气派。镶嵌在沙发座位下的灯闪着幽兰的光,使得车厢内部又多了一些浪漫和温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