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纣王号”KTV房车

2014年07月18日 05:5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艺境

KTV包厢外,向车厢另一端延伸排列着一些单座,既包括柔软的牛皮沙发,又有时尚的高脚椅,足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你既可以和朋友坐在舒适的沙发上窃窃私语,也可以在吧台前的高脚椅上畅所欲言。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座椅的周围都有白色玉石镶边的用于置物的小吧台,可以让你随时腾出双手和身边的好友来一个热情的拥抱。单座旁的自助式点歌系统使“纣王号”具备和室内KTV同等专业的服务设施。而车顶的镜面装饰则增强了车内的灯光效果,给人以梦幻般的醉人享受。

车厢的另一头,设计者还为我们提供了酒水间和卫生间。明亮的酒柜内,所有的酒杯、酒瓶都被固定在相应的位置上,既有利于整洁,又保证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悬挂在水池旁的音响设施使你即使身处KTV包厢的另一端,也不会错过友人优美的歌声。

酒水间的对面就是卫生间了,其简洁大方的装饰风格依然延续了包厢内的主色调,金色的地砖在和水龙头的开关遥相呼应的同时,更彰显出了时尚与个性。

“纣王号”房车的改装,无疑是对房车文化的一次创新,它既是一种对自由的表达,也是一次对移动娱乐生活的实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