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拖着箱子去旅行 R4房车

2014年08月01日 05:5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顿 艺境

考虑到国内房车及露营基地的发展需要,一些公司已经推出了具有东方色彩的R4“房车”,这样更加符合我们中国人的生活方式。除了上文提到的安全、舒适等特点外,这些房车还配备了厨卫等正常居所应有的功能。这些R4“房车”充分利用了绿色环保材料和能源,房内的各种设施均使用“食品级”胶料,无色、无味、无辐射。

屋内的采光系统则利用太阳能供电,有些R4“房车”更是具备了语音、红外线、触摸式的“智能管家”控制系统,提供方便的同事更增强了其安全性。看起独特的全景式卧室及客厅,可以让阳光随时照耀,是人们露营度假的理想之所。

将来的房车市场一定不会只是传统的产品格局,集装箱改造的房车更倡导环保理念,相比现有房车价格更便宜,更容易让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接受。拖着这样的“箱子”去旅行,不仅是一种新的出行方式,也是一种十分特别的体验。但是目前还存在很多现实的问题,比如高速路通行和收费,停泊基地等相关问题,这些都是制约R4“房车”发展的难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