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DIY打造的DecoLiner

2014年08月22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艺婧

《房•车生活》 当看到这样一台铝合金怪胎行驶在公路上,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驻足观望?拿出手机拍照?以上这些路人的反应,都是Randy Grubb驾驶这辆DecoLiner时经常遇到的场景。

从外面看,这辆DecoLiner和清风房车有些类似。然而实际上,它是在一辆1973年的GMC房车底盘的基础上改装完成的。对于DecoLiner来说,它最新引人的大概就是位于车顶的“飞桥”了吧。一个转向连杆的巧妙运用让这台奇怪的车可以实现两种驾驶方式,你既可以在这辆房车内部驾驶它,也可以舒服地坐在车顶,一边驾驶着这辆具有艺术气息的房车,一边享受着车外明媚的阳光。车顶上近八米的飞桥不仅是一件艺术品,更能让司机和五位乘客同时享受车顶独特的风光。不得不说,DecoLiner是一台近乎完美的旅行车。

无论Randy把DecoLiner停到哪里,都会引起人们各种各样的提问。“它是一台清风房车吗?”“它能够浮在水面上吗?”不论是匆匆路过还是在一旁驻足观望,人们都会对那抛光铝合金的车身投来善意的微笑。

然而,对于身为玻璃艺术家,却对改造汽车有着惊人天赋的Rand来说,展示DecoLiner最好的方法莫过于把它带到车展上。于是,Randy启动了V8发动机,驱车48公里沿着5号州际公路从俄勒冈州的Grants Pass来到Medford参加Thunderstruck Motorcycle and Car Show。尽管那里展出的摩托车都十分的抢眼,DecoLiner还是很快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无论老少,大家都好奇地走进房车内,或是爬上飞桥,并且不停地给Randy抛出各种各样的问题,到最后,Randy甚至都有些不耐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