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宇通T7亮相 新能源产品主攻团体市场

2015年05月12日 13:32: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客车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宇通客车携四款车型参展,分别是高端商务车T7、10米纯电动公交车 ZK6105BEVG3、7米纯电动公交车ZK6705BEVG1、10米纯电动团体车ZK6115BEV2。其中,高端商务车ZK6710(T7)首次亮相。

宇通公司领导及与会嘉宾为宇通T7揭幕

据悉,T7车型是宇通客车的自主研发车型,通过了“三高试验”、并且是首款通过国家标准侧翻试验的半承载式冲压车型。

外观方面,镀铬进气格栅有效地提升了车辆前脸的视觉整体性,配以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突出科技感。侧面通过车身腰线提升车辆外观气质。车尾采用平直的设计,将动感与高雅完美搭配。大面积方形尾灯,凭借显著的夜间外观提升车辆的整体形象。

宇通T7高端商务车

舒适性方面,宇通T7搭载6.0升V8汽油发动机,相比柴油机显著降低噪声;车内安装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设计和NVH静音技术,提升整车内部舒适性。

安全性方面,T7全系标配ABS,采用前后盘式制动器;配备司机门及乘客门报警系统、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

另外,T7高端商务车为用户提供了多种的动力选择,除了可以配装美国进口的6.0L V8汽油机以外,还可以选择装配东风ZD30、上柴VM发动机等主流柴油发动机。变速箱装配的是艾利逊1000,该变速箱与GM汽油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大批量用于美国房车底盘。

宇通客车分别于2014年11月28日和2015年4月17日发布了“纯电动客车整体解决方案”和“纯电动公交车整体解决方案”,两个解决方案的发布,在加之国家电动客车电控与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宇通,在这半年时间里,宇通在新能源客车的市场化推广方面动作频繁。

宇通纯电动客车产品

另据了解,宇通纯电动客车不仅在公交领域开辟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同时团体租赁市场实现了纯电动客车的。据了解,江苏龙途(新能源)商务客运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一次性购入了32辆宇通E7纯电动客车,未来看好新能源团体租赁业务。

有行业人士认为,新能源客车在团体租赁市场的推广,最大的挑战在于客户的观念,新能源团体租赁业务开展的滞后也源于观念的保守。新能源团体租赁业务是面向未来的,前景可期,即便运营大户在一开始还在观望,但在一些行业新兵抢先进入这一业务,并通过运营成本的大幅度降低对他们形成倒逼时,便不得不重新审视这项新业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