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沃尔沃召回部分进口沃尔沃牵引车和底盘

2015年09月07日 14:33: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期,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5年9月7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沃尔沃FH、FM牵引车和底盘,生产日期为2014年11月3日至2015年5月28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29辆整车和84辆底盘。有2辆底盘已经沈阳捷通消防车有限公司和常熟华东汽车有限公司改装为整车后销售。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配置钢板弹簧悬架的单转向前桥,因由于生产线装配问题,连接钢板弹簧和前桥的U型螺栓之紧固螺母可能松动,造成前桥移位和轮胎磨损,存在安全隐患。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对转向前桥U型螺栓螺母紧固扭矩小于校验值的车辆进行松开所有U型螺栓螺母并重新拧紧至标称扭矩,以消除安全隐患。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维修事宜。相关用户可拨打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客户热线:4008188999,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