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2017中国年度卡车评选启动 标准国际化

2015年11月13日 00:31: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11月12日,“2017中国年度卡车评选”(CToY)启动仪式在武汉新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卡车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大奖IToY的“中国版”,得到IToY评委会来自全球其他30个国家评委成员的认可和支持。IToY作为CToY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会通过其31本商用车成员杂志为获奖车型提供覆盖95万名读者的报道支持,并派出IToY评委会成员参与CToY候选车型的测试和评选。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杨琳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作为CToY的颁奖典礼战略合作方,将协助主办方在中国国际商用车展上发布CToY奖,并举行颁奖晚宴。”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杨琳表示。

国际年度卡车组委会主席Gianenrico Griffini

“我们要选出在过去一年中为公路运输做出贡献的新车型。”国际年度卡车组委会主席Gianenrico Griffini先生介绍了评奖的标准。

商用汽车杂志社社长兼主编于晶

商用汽车杂志社社长兼主编于晶接着详细介绍了评选的细节,“结合本土车辆适用情况和IToY的有益经验,2017中国年度卡车评选(CToY 2017)将沿袭IToY评选的主要原则,对在最近12个月内发布、从多方面对道路运输效率做出最大贡献的车型,进行包括技术创新、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清洁环保和总体拥有成本等方面的考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杨琳在致词中表示:“非常高兴地与IToY在中国唯一成员代表——《商用汽车》杂志一起,共同推进CToY在中国合作的落地。我相信,通过对国际评选机制的有效消化吸收,以及扎根于中国商用车行业的专业顶级展览会,CToY一定能越办越好。”

CToY·017还得到不少国际年度卡车评委会的协助。受邀出席启动仪式的国际年度卡车评委会主席Gianenrico Griffini表达了对于CToY 2017的期待,他在致辞中讲到:“IToY评委会非常关注中国,因为这是世界最大的商用车市场。未来,IToY评委会将为CToY提供最大的支持。”此外,Griffini先生还介绍了IToY的背景、评选条件,并从性能、燃油经济性、排放、平均速度等方面分析了近年来商用车辆的发展。

2017中国年度卡车评选(CToY 2017)不仅展开了中国卡车评选全新的一页,而且开创性地将海外年度卡车评选中公平、客观、全面的评价体系引进并加以完善,此举势必在推动中国卡车全球化进程和自身水平夯实上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其意义深远且值得思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