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前11个月新能源汽车总产量达到29.0万辆

2015年12月23日 09:26:12
分享到:

2015年11月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量达到7.3万辆,同比增长8.2倍,环比增长4.4倍,再创单月销量历史新高;2015前11个月中国新能源汽车累计总产量达到29.0万辆,累计同比增长4.4倍;全年产量有望超过35万辆。

新能源客车Q4业绩将再超预期:11月新能源客车产量达到创纪录的2.6万辆,同比增长7.7倍,前11月产量累计达到8.7万辆。Q4前两个月新能源客车销量已经达到4.1万辆,比Q3全季度的2.7万辆还高50%多,12月是客车传统旺季,环比有望继续增长。

E8mini纯电动客车

11月宇通/金龙产量分别为4,008/3,292辆,分别位列新能源客车行业前两位,中通客车11月产量达到1,588辆,均创单月销量新高,建议投资者关注宇通客车、金龙汽车和中通客车四季度业绩超预期。

新能源乘用车月产破3万辆,牌照红利和分时租赁助推未来增长:11月新能源乘用车达到3.9万辆;前11个月新能源乘用车产量达到18.1万辆,占乘用车整体产销量的1%,新能源乘用车已经进入快速增长期。牌照红利正推动新能源乘用车在一线城市进入私人家庭消费;而分时租赁和微公交等商业模式也拉动了知豆康迪众泰的A00/A0级别EV乘用车的需求。

11月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产量达到7,138辆,环比继续提升。PHEV产量量达到3,729辆,突破产能瓶颈后产能逐步提升,继续位居PHEV乘用车产销量首位;产量为2,266辆,环比小幅改善。江淮11月EV产量分别为1,697,产量环比逐月提升。

新能源专用车连续大增,关注新能源物流车产业链:11月电动专用车销量达到0.9万辆,同比增长16.8倍,过去三个月新能源专用车连续高速增长。未来新能源专用车将受益城市物流电动化趋势,高增长有望持续,领先布局的公司有望受益。建议关注东风汽车力帆股份等公司在专用车领域的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