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诺-纬度

  • 厂  商:雷诺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汽车试驾雷诺新纬度 低调的小性格

2013年07月15日 00: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试驾雷诺新纬度 低调的小性格

凤凰汽车试驾 说起雷诺汽车,我想大多数人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F1”了。没错,从1977年开始至今,雷诺车队在F1赛场上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让广大车迷朋友哦们印象深刻。但是,对于那些对F1并不感兴趣的网友来说,雷诺汽车在他们的生活中还不是一个Super Star。

凤凰汽车试驾雷诺新纬度 低调的小性格

虽然雷诺品牌在1999年就已经进入国内市场,之前也曾有一些面对外籍人士的车型销售,但是它真正全面进入国内还是推迟到了2011年。除了以往我们熟知的跑车梅甘娜、中级车拉古娜、MPV风景之外,雷诺后续又推出了SUV科雷傲、中级车纬度以及全新中大型轿车塔利斯曼等众多车型,就在最近我们还获得消息,东风雷诺合资公司已经获批,也就是说,雷诺品牌将全面进攻中国市场。

凤凰汽车试驾雷诺新纬度 低调的小性格

今天我们的主角,是雷诺旗下的中级轿车纬度。继今年3月推出2013款车型之后,纬度又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中期改款的产品,据官方介绍,新车最早将于7月底、8月初上市销售。在即将上市之前,我们有幸接到了纬度试驾的邀请,今天我们的主要内容就围绕着这位来自法国的低调绅士展开,如果你是一个不甘于平庸的性格人士,它一定会给你带来足够的吸引力。

由于今年3月纬度刚刚推出了2013年款车型,所以在接到试驾邀请的时候,我们都十分纳闷:这是2013款车型么?而在看到本尊之后,我们改变了主意——这是与中期改款车型,它的外观造型与目前市面上在售的纬度并不相同,但是也并没有十分明显的差异,基本上还是保持着简洁低调的设计风格,这与我们平时理解到的法系车型并不相同,看看标致雪铁龙旗下的中级轿车,哪个不是拥有自己特立独行的设计语言。

凤凰汽车试驾雷诺新纬度 低调的小性格

新纬度在造型设计上并没有十分明显的变化,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适当的调整,以使得这款中级轿车表现出大气、高端的氛围。前中网的样式相比2013款车型变得更加柔和,更有亲和力,与前大灯之间的距离也进一步拉大,没有2013款那么的犀利。下部进气口也从2013款那种略显呆板的四四方方的造型,变成了上窄下宽的设计,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还加入了U型镀铬材料的点缀。跟随前中网和下部进气口一起发生变化的,还有前保险杠,U型棱线的雕刻使得纬度的前脸更有整体感,给人一种整体上扬的积极感。

凤凰汽车试驾雷诺新纬度 低调的小性格

前大灯的变化也是新纬度外观设计主要调整的细节之一,它的整体造型依然还是动感简洁的设计风格,但是内部灯组却进行了重新设计,层次感的强化和LED灯组的加入都使得纬度看上去更具时尚气质。

凤凰汽车试驾雷诺新纬度 低调的小性格

雾灯的造型很显然进行了重新设计,类似于鲨鱼鳍风格的两条装饰棱线,再加上镀铬材料的点缀,立体感和可靠度都有明显的提升。

凤凰汽车试驾雷诺新纬度 低调的小性格

凤凰汽车试驾雷诺新纬度 低调的小性格

车尾的变化相比之下更加细微,只有尾灯的内部灯组进行了与大灯相似的调整,并且加入了LED灯组,使之看起来更有时代感,也更加符合犀利动感的尾灯。配合牌照槽上方上扬的镀铬装饰件,尾部给人以充满精气神的感觉,另外,镀铬双排气尾喉的存在也提升了纬度的质感与豪华品味。

凤凰汽车试驾雷诺新纬度 低调的小性格

侧面的变化也是非常小的,我们首先发现的就是门把手上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对于一款中级轿车来说这也是很有必要的。新纬度的车身尺寸为4887mm、1858mm、1501mm,轴距为2762mm,这样的数据相比2013款车型,长度减小了10mm,宽度增加了26mm,身高则提升了18mm,而轴距则依然是2762mm,并没有发生变化。这样的车身尺寸在中级轿车中并没有什么优势,只能算中等水平,只是比雪佛兰迈锐宝马自达睿翼略大一些,比凯美瑞天籁稍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