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大众-XL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大众XL1量产版 油耗仅0.9L的飞船

2013年10月24日 02:10: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凤凰汽车试驾 有那么一辆别致的小车,它拥有科技感十足的外观、傲视群雄的性能以及无法相信的超低油耗。并且,他来自德国,来自我们熟悉的大众集团。它就是我们今天试驾的主角——大众XL1,一辆来自未来的车型。

其实当我第一眼看到这辆车的时候,我的确不太能相信这是一款量产车型而非概念车。是的,这辆宇宙飞船般的汽车确实有些颠覆消费者对于传统汽车外观的概念。暂不论其美观与否,其0.189的风阻系数就足以让众人折服。为了实现这一数据,设计师尽可能的减小车身的多余凸起,以平滑、圆润的外观将风阻尽可能降低。

得益于低风阻的外观设计、795KG的超轻整备质量和插电式混动系统,大众XL1斩获了全世界最节能车型的称号,百公里油耗仅为0.9L,而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也可提供50KM的续航里程。

虽然造型上显得十分“未来”,但是我们还是不难从中依稀找到一些尚酷的影子,但比起大众目前家族式的前脸还是更容易接受的。车身两侧的摄像头后视镜不但有效降低了风阻,而且让XL1的科技感瞬间有提升了一个档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大众XL1
大众XL1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