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周重点新车 大众新车百公里油耗0.9升

2013年10月13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经过十一黄金周的短暂调整,各大汽车厂商即将在本年的第四季度展开新一轮的新车市场竞争。凤凰汽车一周重点新车汇总也再次准时与网友见面。纵观本周新车方面消息,由于海外新车市场不存在黄金周假期影响,所以显得异常活跃,大众XL1百公里油耗0.9升的报道成为本周最受关注的新闻,奔驰全新运动型SUV,蒙迪欧Vignale和奥迪2014款SQ5等消息也是关注度相对较高的新闻。国内新车方面,焦点集中在国产马自达ATENZA高低配曝光以及瑞虎5定于11月28日上市的报道上。谍照方面,新款福克斯,全新Jeep B级SUV以及奥迪全新Q7和欢腾SUV谍照的曝光吸引了大部分目光。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盘点一下本周热点新车消息。

车型:奔驰全新运动型SUV

新车看点:性能出众,竞争X6

据国外媒体报道,奔驰公司将推出全新运动型SUV。奔驰公司希望通过推出全新运动型SUV来与宝马X6等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MLC普通版车型假想图

据消息,奔驰公司这款全新的SUV车型将基于奔驰ML系列车型研发,并可能被命名为MLC。该车型项目始于2011年,目前来自奔驰公司内部的消息称奔驰公司高层已经批准了这款车型的量产计划。该车型将使用奔驰ML车型平台,可搭载奔驰六缸或者八缸引擎。此外,奔驰公司还将推出该车型的AMG版。

目前,SUV市场势头发展迅猛,且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要求日趋多样化。以宝马X6为代表的运动型SUV的市场业绩十分出色。奔驰公司推出全新运动型SUV将有效的丰富奔驰公司在SUV市场的产品类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运动型SUV的推出有望结束宝马X6车型在运动型SUV市场一家独大的局面。全新奔驰运动型SUV基于奔驰ML系列车型平台研发,研发成本低,性能出众,将有着不错的市场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