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梅赛德斯-AMG-G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奔驰G63 AMG 造型复古性能强悍

2013年10月28日 07:16: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内饰设计则不会以为追求古典,采用目前奔驰的家族式设计,在豪华气质及功能和功能、实用性方面都紧随奔驰品牌的最前沿。虽然符合时下流行趋势,在制作工艺以及用料上也都达到了豪华车所应有的水准。但采用黑色仪表台并辅以大量木纹装饰所营造的庄重感觉并不会与“陈旧”的外型形成强烈的反差。

副驾驶前方的大尺寸把手是越野车型的专属配备,能很好地在越野路段供副驾驶乘员把握来宝保持平稳的乘坐效果。仪表的造型与布局都与普通G级保持高度一致,实用的设计、丰富的功能也确实没有改变的必要。只是将仪表指针被喷涂为红色,来衬托其运动化的气质和彰显其强劲的动力。

中控台的造型属于典型的奔驰家族式设计,在奔驰旗下多款车型上都有使用,顶置的彩色显示屏、位于中央功能丰富的多媒体控制区以及下部的双温区自动空调控制区都非常容易上手。与前款车型相比,只是中控面板上的COMAND信息娱乐系统屏幕和控制台的按键位置进行了调整。最新的mbrace2车内信息系统也得以应用。

四辐造型的方向盘更显沉稳,采用实木拼接的设计以及表面多处银色装饰的点缀令其看上去不会过于沉闷和单调。不许太多复杂的修饰,方向盘中央镀铬的奔驰星徽标识就足以显示出其豪华的地位。车顶采用舒适面料覆盖、遮阳板也同样采用真皮包裹,舒适与豪华感受无需多讲,虽然身为古典的野性SUV,但诸多细腻的设计同样可以吸引不少女性消费者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3.7-281.55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