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东风裕隆-大7 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纳智捷新款大7 SUV 彰显大器造型

2013年11月19日 01:19:51
分享到:
来源:U-CAR 作者:梁尚伦、赵培宏、罗汉

无论喜欢或不喜欢,Luxgen(纳智捷)是台湾在高度竞争、历史超过百年的全球汽车产业中之唯一代表,象征了台湾的汽车研发和科技实力。而Luxgen也在品牌创立5周年之际,于2013年9月份推出了旗下最新的旗舰车款U7 Turbo,向台湾消费者和世人展现最新的心血结晶。U7 Turbo实际上为更换车名的小改款Luxgen7 SUV,而U-CAR本次之车款则为U7 Turbo车系中身价112.5万的2WD旗舰型车款。

在打开车门、窥探内部细节前,我们可以说U7 Turbo至少在外观造型方面的进化是值得肯定的。一眼看去,后掠式头灯、雕塑感十足的车体线条以及LED光源的多元应用,都让U7 Turbo跟上了车坛时下的造型潮流。

U7 Turbo在本次改款中最亮眼的造型变化,莫过于换上了全新的后略式头灯设计,在HID主灯旁附上了由12颗LED组成、流动感十足的昼行灯。而在前保险杆下方的两侧,U7 Turbo也别具巧思地配置了整合LED方向灯、前雾灯以及前辅助雷达的飞镖式造型。

Luxgen设计师和工程师成功地将这些设计要素整合,使U7 Turbo的造型完整度更高,为其添增了不少卖相。相较于改款前车款圆滚滚的模样,U7 Turbo的水箱护罩被拉宽,Luxgen的飞翼LOGO也被放大,以更为贴地、更具侵略性的车头强化U7 Turbo的动感气息。

与多数台产中型SUV的尺寸不同,U7 Turbo具备了中大型SUV的车格,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935mm、1730mm,轴距也达到了2910mm。透过锐利的腰线、车侧由下而上的饰板以及车顶雾银色饰条,为U7 Turbo带来流线型的视觉效果;不仅造型视觉方面有所提升,根据原厂资料U7 Turbo的风阻系数仅有0.36,对中大型SUV来说确实不容易。

除了车头上的大幅变动,U7 Turbo亦在尾部造型上有所进化,师法BMW的尾灯导光条内含扩散剂,能够为灯组提供饱满的光源。此外,U7 Turbo也换上了全新的后保险杠造型,不仅将牌照座周边轮廓进行修饰,也让排气尾管造型与后保险杠相嵌,在强化运动感的同时,使整体样貌更为豪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大7 SUV
大7 SUV
指导价:18.8-26.8万元
2.0T 2.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8-26.8
中大型SUV
2.0T 2.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